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在最佳时机让邵佳一首发 凭此一战重新奠定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12月14日晚22点(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遗憾的被罗斯托克队0-0逼平。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只可惜今天科特布斯球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最终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本轮战罢,科特布斯在积分榜继续位居第11 视频集锦-邵佳一伤愈后首发亮相 险些破门球队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位。

  自9月中旬在与帕德伯恩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后,邵佳一就一直在与伤病做着不懈的斗争,尽管过程比想象的还要艰难:重伤后的另一个手术使得他的复出时间比预想的又长了很多,原本科特布斯队医预测只需四周,但最终邵佳一却恢复了两个多月。等到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重返首发的时候,他距离上一次首发已经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了。

  不过不得不佩服主帅沃利茨的时机选择,在上一轮与柏林联的比赛后,沃利茨认定邵佳一首发的时机已经成熟,而刚好本轮比赛后腰克鲁斯卡停赛。于是沃利茨将原来的右前卫安格洛夫调到了后腰位置,而邵佳一顺势回到首发右前卫位置。

  事实证明沃利茨的决策是正确的,邵佳一成为了全场比赛科特布斯最显眼的两名球员之一,他的数次传球都给了队友非常好的机会,自己也有一次不错的射门但是被对方门将扑出。另一名显眼的球员则是屡次浪费机会的尤拉,他本场比赛至少打飞了两个空门。

  下轮比赛,5黄停赛的克鲁斯卡将重回首发,这就将带来一个新的问题,中前场球员中谁将被打入替补席?邵佳一的状态回升,人们已经可以看到受伤前那个佳一的影子,他在接下来继续担任球队主力的可能性相当大。安格洛夫凭借自己的发挥已经稳稳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他不可能被撤下。而在里维奇与杜姆之中,无论谁下一轮坐上板凳,都将不会是太大的新闻。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本场比赛打了60分钟0射门的科武克可能被拿下,而邵佳一正式被放在球队二前锋的位置上。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