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候选韩国K联赛最佳阵容 万厚良未获得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韩国足协公布了2009年K联赛各项最佳人选候选名单,现效力于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入选了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效力于K联赛冠军队全北现代队的万厚良未获得提名。 

  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队获得了韩国足协杯的冠军,该队也因此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资格。李玮锋在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通过出色表现得到了韩国媒体的一致肯定。他不但坐稳了水原三星队的绝对主力,而且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中均有出色发挥并均有入球,也帮助球队获得了泛太平洋杯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 

  在11月份,李玮锋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并入选了亚足联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只可惜最终止步6强。而在韩国年度最佳入选名单中,李玮锋入选了本次最佳后卫的候选名单。作为10名候选人之一,李玮锋也是呼声最高的球员,并被韩国媒体称为“水原的万里长城”。另外,李玮锋的队友李云在获得最佳门将提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