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欧洲金靴退役两月便执掌教鞭 曾随巴萨捧起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当地时间12月14日消息,曾效力过曼联、巴塞罗那和凯尔特人等多家豪门的前瑞典足坛巨星拉尔森表示,他将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而他执教的第一支球队将会是瑞典二级联赛的兰斯科罗纳队。

  拉尔森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与兰斯科罗纳队签下为期一年的执教合同,“我非常期待这份合同,要知道我还从来没有执教的经验。”而兰斯科罗纳队在上个赛季瑞典第二级别的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战绩。

  “我现在全神贯注于这份工作,我相信会实现我们的目标。当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份全新的挑战。”如今的拉尔森看起来信心满满。这位已经年满38岁的前传奇球员直到今年10月才从赫尔辛堡队退役。

  拉尔森是瑞典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作为球员他曾经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苏超凯尔特人、西甲巴塞罗那以及短暂的效力过英超红魔曼联。他早在1994年便随瑞典国家队参加了美国世界杯,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2006年他随巴塞罗那俱乐部捧起了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奖杯,此外,他还在2001年拿到了欧洲金靴奖。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