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利亚里诞生英雄马特里 七场连发直追巴蒂当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利亚里和那不勒斯跌宕的3比3背后有许多小故事,从两个北方教练说起。

  42岁阿莱格里和48岁马扎里如今都在南方执教,却同为地道的比方人,都出生在托斯卡纳大区的利沃诺。阿莱格里生在市中心,马扎里生在市郊50公里外的小镇圣维琴佐,为此阿莱格里还说马扎里不是利沃诺人。两人都在家乡球队效力过,阿莱格里踢过3年,马扎里职业生涯大半时间耗在这里,后也从这开始执教,并于2005年将利沃诺带回甲级,此前利沃诺50年未尝甲级滋味。

  两人也都在卡利亚里踢过球,阿莱格里成绩更突出,执教后都重用了前不久进意大利队的比翁迪尼,马扎里在雷吉纳的3年保级神话里,中场就有比翁迪尼。两人并无私交,马扎里说:“我认识并尊重他,但我们不是朋友。踢球和执教时从没来往。”这次利沃诺教练对战,马扎里小胜,因为那不勒斯掌控比赛主动权,赛后他也抱怨,“80分钟控制对手,平局让我难受。”

  那不勒斯2球领先被连扳3球,91分钟破门扳平,这已是马扎里执教球队9轮(不败,6平3胜)中第5次在最后5分钟内进球,其中3胜2平,战胜的有佛罗伦萨,踢平的有米兰,别忘了对尤文也是在0比2落后时下半场连入3球。马扎里的那不勒斯是不折不扣的不死鸟。

  卡利亚里诞生了英雄马特里,本场头球破门是他连续7场第7个进球,赛季入球8个,已打破个人赛季最好纪录:6球。连续7轮进球也是卡利亚里俱乐部史上最佳成绩,里瓦曾在1971/72赛季第21到27轮进球,意甲最好成绩是巴蒂在1994/95赛季的11轮破门。里瓦称赞马特里“强力有控制能力,还能成长”,对马特里进国家队的愿望不置可否。马特里在中游球队连续入球,对尤文米兰桑普等破门,难能可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利亚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