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超级锋线唯缺超级替补 拜仁锋霸拉齐奥问题人备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3: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与亚特兰大的比赛,米利托攻入自己本赛季第10个联赛进球,距射手榜首席的迪纳塔莱只差1球。由于乌迪内斯前锋停赛2轮,米利托完全可以在圣诞节假期前追上或超越对手。

  本赛季国际米兰联赛进球数已达35个,远远领先尤文图斯(29)和AC米兰(23)。其中,米利托(10)、埃托奥(7)和巴洛特利(4)的进球达到21个,这3人中,米利托—埃托奥是锋线绝对主力,巴洛特利是否出场则和穆里尼奥的阵型安排有关。最近穆里尼奥连续采用AC米兰式的4213阵型,似乎就是为状态正好的巴洛特利出场创造机会,尽管后者的训练态度仍让葡萄牙人生气不已。

  在锋线产出正高的时刻,一个问题也暴露出来:除此3人,国际米兰几乎没有可以出任替补的前锋。小曼奇尼、苏亚索、夸雷斯马、阿瑙托维奇,没有谁有实力或状态担任上述3人的替补。

  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在上赛季穆里尼奥放弃433阵型后便已失去位置,后者本赛季有过一次不错的表现,但立即受伤;苏亚索今年夏天结束租借回来,转会主管布兰卡本准备将其租借它队,但穆里尼奥看好洪都拉斯人的反击速度,将其留下,最后却也没有空间;至于阿瑙托维奇,他唯一的出场机会在国际米兰青年队。

  明年1月,埃托奥将随喀麦隆队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将在40天内没有这名前锋。而欧冠重新开赛后,如果国际米兰内战外战双线挺进,即使3名前锋都不受伤,毫无轮换也不可能,必将导致疲态。国际米兰迫切需要的是一名像2003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克鲁斯一样的角色,他的排名曾在维耶里、马丁斯等人之后,但一旦出场,便能提供合格的演出。

  莫拉蒂曾在上周三表示,“我不认为冬季转会市场我们需要再引进人。”但布兰卡的寻枪工作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瞄准的就是在拜仁被弃用的托尼。托尼的身高和冲击力在意甲仍然管用,而且适合国际米兰的风格,他可以担任埃托奥或米利托的替补。托尼经纪人此前曾和罗马接触,但布兰卡已迅速和拜仁联系。理想的方式是:国际米兰租借苏亚索或小曼奇尼给拜仁,拜仁租借托尼给国际米兰,双方为明年夏天收购相关球员的可能性事先约定价格。

  布兰卡为托尼准备的替补人选是潘德夫,尽管后者风格和托尼完全不同,且本赛季一场比赛也没打过。马其顿人有接触的俱乐部还包括尤文和泽尼特,而且马其顿人对回归国际米兰有抵触情绪。潘德夫和拉齐奥的官司已开庭,12月21日,潘德夫就有可能通过仲裁法庭判决获得自由身。届时,如果托尼谈判不成,国际米兰可能加入对潘德夫的争夺。而万一拉齐奥赢得官司,莫拉蒂可凭借和洛蒂托的约定,以优惠价格买到马其顿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