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复出日期再推迟一个月 2月份重归球场决战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权威的《马卡报》和塞尔电台近日透露,卡卡最近接受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尽管检查结果让人乐观,但为了保险起见,卡卡的复出日期还是推迟了。原本皇马俱乐部认为卡卡在冬歇期结束后就能归队,但为了避免仓促复出导致他旧伤复发,皇马在听取医生的意见后,决定将卡卡的复出日期推迟到2月份。

  上周末,卡卡接受了一次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不错。卡卡在参加了对巴萨的国家德比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比赛,他没有特别严重的病情,主要是腹股沟以及腿部的内收肌有一些伤病,康复过程之所以慢,是因为皇马决定让卡卡实行保守治疗,这样,他可以避免动手术,因为动手术的话,他需要休养的时间还会长。

  这次核磁共振检查,主要就是查卡卡伤病的具体康复情况。接下去,卡卡还会继续进行短跑的练习,而且训练量也会慢慢加上去。整个圣诞节假期,卡卡都不会停止训练。等球队放假,卡卡也会回巴西,和其他球员不同,他将带着康复训练的功课回国,另外,卡卡也练习好了巴西圣保罗一位非常著名的理论师,帮助自己在进行康复治疗。

  卡卡透露,他现在的感觉好了很多,而每过一天,他自己感觉伤病都好转很多。不过,尽管感觉不错,情况乐观,卡卡的伤病康复过程,也不是短期内就能完成的,事实上,整个过程要比起初预计的要长很多,《马卡报》和塞尔电台都透露,卡卡很有可能要到2月份才能重返球场。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他的腹股沟伤病拖得太久了,积劳成疾,一直拖着,情况越拖越严重。很多专家都表示,卡卡之所以在加盟皇马后状态不如在米兰时,就是因为这腹股沟的伤病让他在球场上有些跑不动,速度也大大减慢。

  卡卡也知道自己的伤病比较严重和特殊,他虽然也希望早日复出帮助球队,但也认识到,磨刀不误砍柴工,自己只有完全康复了,在球场上才能找回最佳的感觉,才能给球队带来真正的帮助。他没有给自己的复出定下一个具体的日期,但他清楚,要想让腹股沟的伤病完全治愈,疼痛完全消失,一个月的时间是不够的。

  下半赛季才是真正重要的赛季,卡卡希望在最重要的阶段为球队出力。现在皇马已经打入了冠军联赛的淘汰赛,而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又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这些都要求卡卡和皇马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要有更出色的表现。另外,卡卡的目光还投向了南非世界杯,他希望带领巴西完成4年前未能完成的夺冠心愿。

  让卡卡放心的是,这一两月内皇马的赛程并不吃紧,球队很快就将进入冬歇期,而且也没有国王杯的任务,在他复出之前,球队只需要专心致志打联赛就行了,而队友C罗、伊瓜因状态又正佳,前腰的位置上,范德法特也能顶上来。(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