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绯闻情人公开勾魂 32岁浪女电眼抛向C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22  新浪体育
伍兹绯闻情人公开勾魂32岁浪女电眼抛向C罗(图)

詹妮弗-英格兰(左)向C罗示好

  新浪体育讯 詹妮弗-英格兰,这个名字在老虎伍兹的丑事被曝光之后就更不为人所陌生了,没错,她就是“老虎”9个秘密情人中的一个。从最初的兽医转型进入娱乐圈之后,即便是当选过夏威夷小姐、拍过几部电影,詹妮弗也一直名不见经传、始终未能如愿以偿的大红大紫,但借着伍兹的名气,如今已是32岁高龄的她总算是在本土小有名气了。然而,这样一个美国娱乐圈和舆论界公认的“浪女”想要的还远远不止这些……

  在西班牙媒体带来的最新报道中,詹妮弗-英格兰继老虎伍兹之后将“猎艳”的矛头直接对准了皇马的“9400万先生”C罗。此前一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詹妮弗公开向C罗发出起了首轮进攻:“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的头号粉丝,有朝一日,当我们的生活轨迹出现交汇的时候,他就会明白,我们对彼此而言是天造地设的。之所以降临在这个世上,就是为了守候着对方的出现。我希望我现在说出的这些话能够让C罗听到,并且引起他的好奇心,也许接下来我会就接到他亲自打给我的电话。”

  如果C罗的电话真的如期而至,詹妮弗-英格兰就算实现了一半当初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未能完成的人物。曾几何时,希尔顿这位富家小姐都对C罗情有独钟,从去年到今夏几次三番在C罗赴美度假时接踵而至的“不期而遇”就是证据。然而C罗无意与希尔顿认真交往,这也让希尔顿气急败坏的想出高薪雇巫师诅咒葡萄牙人这种下三烂的手段,可见爱之深、恨之切。这一回,一旦C罗接过詹妮弗-英格兰抛出的绣球,希尔顿心里想必少不了要酸上一把。不过至少截至目前,国际足坛球史第一身价巨星还无暇顾及接下来的这位美国艳星。(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