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24名球员深情祝福佩佩:兄弟我爱你 等着你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佩佩受伤之后,皇马队内的球员们纷纷表示了对这位不幸的中后卫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皇马除了佩佩之外的所有一线队在册球员们分别通过皇马官网给佩佩写下了祝福语。

  劳尔:“佩佩,不要灰心丧气。你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我们希望你尽快恢复。”

  卡西利亚斯:“佩佩,我们非常爱你。我们所有人都想着你。你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一个人。我们想念你,佩佩。”

  古蒂:“你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所以你会尽可能快地恢复过来。你需要尽快返回。我们想念你,佩佩。”

  塞尔吉奥-拉莫斯:“我们等着你,兄弟。伟大的球员总会回来的,你就是其中一个。我们希望尽快见到你。自信、耐心。”

  C-罗纳尔多:“保持坚强,佩佩。尽快复出。我们非常爱你。”

  卡卡:“我确信你会很快复出的,因为你非常强壮,因为你的队友们我们将帮助你。”

  阿韦洛亚:“振作起来,佩佩。我们更加支持你,比以前更甚。我们会在球场上想念你。一个热情的拥抱,我的朋友。”

  哈维-阿隆索:“佩佩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不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一名球员,这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他可能快地恢复过来的原因。我们给他需要的任何帮助。”

  阿尔比奥尔:“我将非常想念你,并数着日子直到你回来。你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皇马没有你将变得不同。尽快好起来吧。”

  梅策尔德:“高兴起来,朋友。你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你回来后将更加强壮。一个热情的拥抱。”

  加雷:“保持坚强,乐观一些。我们支持你,佩佩,你将很快归来的。爱你。”

  伊瓜因:“我们将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支持他。我们非常关心他,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分子。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我确信他会很快复出。”

  拉斯-迪亚拉:“我希望你尽快恢复,而你应该知道你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我们所有人都想着你。”

  格拉内罗:“我祝福你,你知道你拥有你需要我们为你做的一切。球队很难受,我们需要你尽快恢复。”

  本泽马:“我希望你尽快恢复。所有人都挂念你,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帮助你。”

  杜德克:“你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和感情。我们将更多地帮助你,希望看到你的回归,朋友。”

  马塞洛:“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兄弟。你将尽快恢复,因为你很强壮,因为你的球队想念你。我就等着看你振作起来和重新奔跑。”

  范尼斯特鲁伊:“你需要坚强并自信复出过程将会很快速,球队将给你你需要的任何帮助。”

  德伦特:“你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我确信你将很快恢复。”

  范德法特:“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并且我确信你将比预期更快地好转。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我们需要你。”

  穆罕默德-迪亚拉:“兄弟,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恢复过程将比你想象的更加快速。我们现在将更加忠实于你。”

  加戈:“我送给你我所有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尽快好转。”

  亚当:“佩佩,通过这个方式送上祝福的队员们,都知道全队对你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为什么我要祝福你一切都好,并希望你尽快恢复的原因。”

  (周小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