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伤愈后还没恢复最佳状态 能否首发今夜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12月14日晚,德国体育电视台将直播科特布斯与罗斯托克这场东德德比。极有可能重回首发的邵佳一12月13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非常自信,“这两天的训练教练都让我打主力,所以我想首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体坛:明晚会首发吗?

  邵佳一:现在教练还没跟我说,不过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

  体坛:主教练昨天说了,他对你的状态很满意。

  邵佳一:这几天的训练,主教练也都安排我打主力,我想这样做的目的还是非常清楚的。今天晚上还有最后一场训练,到时候可能就很明白了。

  体坛:上一场你替补打了半小时,表现出色,教练、媒体及球迷对你的评价都非常高。你自己感觉现在状态如何?

  邵佳一:还没到最佳的状态。膝盖虽然不痛了,但是如果遇到很大的训练量,还会有些反应,觉得劲不足。不过,整体上来说,应该是还可以的。

  体坛:还剩两场比赛,听说主教练之前约定,成绩好就可以获得长假。现在的情况如何?

  邵佳一:我想不会给长假的,也就是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吧。

  体坛:准备回国度圣诞吗?

  邵佳一:对,我会飞回北京呆一个星期。

  体坛:应该知道许宏涛被逮捕的消息了吧。

  邵佳一:嗯,前两天从网络上看到的,太遗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