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确信邵佳一重返首发阵容 他担任主力右前卫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复出后经过三场比赛的调整,邵佳一即将重回首发。12月14日晚上,主场迎战罗斯托克的东德德比,邵佳一将重新回到11人名单。“邵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一场他给球队带来了显著的改观。”上周五,主教练沃利茨如此说道。

  由于后腰克鲁斯卡累积黄牌停赛,右前卫安格洛夫将临时顶替其位置,这样一来右前卫的人选已经没有悬念。“罗格状态不错,当然,邵佳一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基本上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特别是上一场,邵替补上场后给球队带来显著改观,他的表现和感觉都非常出色。”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众多的德国记者,沃利茨再次表扬了邵佳一。佳一今晚以右前卫的角色首发上场应该没有悬念,而科特布斯的前场进攻也就全交给邵佳一和里维奇这一对中场组合了。

  这次重伤让佳一赛季初的旺盛势头被迫中断,他也很可能错过球队本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从上个月开始,科特布斯官网进行一年一度的年度最佳球员评比,球迷通过网上投票决定最佳球员的归属。13日,投票结束,周二上午官方网站将公布结果。邵佳一很可能以微弱的差距与这个荣誉擦肩而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