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一人竟永不能替 预计伤2个半月铁卫6天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亚戈-席尔瓦一伤,AC米兰的比赛果然不好打。

  在对巴勒莫赛前,莱昂纳多是用尽了心思,卡拉泽状态糟糕,莱昂纳多不得不启用37岁的老将法瓦利,除了几次回追速度慢些,法瓦利并无致命性的失误,但在头球解围、抢断并夺取控球权,甚至是带球向前、长传等几个环节上,法瓦利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差距还是较大的,《米兰体育报》早已分析过,AC米兰目前的阵型有很大的冒险性,两个强力的中后卫是这一阵型的关键,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的组合能够让这一阵型运转起来,能够弥补安布罗西尼+皮尔洛组合在中场覆盖面不够的问题,但无论拿下其中任何一个,换成法瓦利或卡拉泽,都要差了很多。

  到目前为止,蒂亚戈-席尔瓦出场的比赛,AC米兰仅输掉一场米兰德比,而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内斯塔停赛,AC米兰的防线也丢了3个,是依靠前场球员出色的状态,AC米兰最终得以4-3获胜,从目前来看,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一样不可或缺。一个明显的例子:13场不败,开始于2-1战胜罗马,那场恰恰是蒂亚戈-席尔瓦拉伤之后的复出之战,而13场不败止于本场,又恰恰是巴西人受伤缺席,13场不败,起于他复出,止于他受伤,这是否是巧合?

  对于AC米兰,或许有一个好消息了,AC米兰官方消息称,由于蒂亚戈-席尔瓦伤处浮肿,必须得先消肿再在周二进行确诊,但意大利媒体挖出的内部消息称,周五的那次诊断,已经排除了肌肉拉伤休战2个半月的可能,蒂亚戈-席尔瓦最快有可能在下周对佛罗伦萨就能复出!不过为了保险起见,AC米兰可能会让他在冬歇期后对热那亚的比赛再复出。

  接下来,加利亚尼在对巴勒莫赛后的话多少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现在我们有6天时间可以用来准备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会尽量让蒂亚戈-席尔瓦复原。”按照加利亚尼的话来理解,AC米兰已经在考虑试图让蒂亚戈-席尔瓦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复出了,这也是因为无论是法瓦利还是卡拉泽,都完全无法顶替巴西人在后防线上的作用,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蒂亚戈-席尔瓦逃过了一劫,但如果总是让球员带伤踢比赛的话,迟早会引发新的问题,下一次恐怕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