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年3斩AC米兰克星竟是米兰弃将 卖掉他红黑军心在滴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对0-2不敌巴勒莫,本场最佳无疑是巴勒莫前锋米科利,一脚精彩的弧线世界波兜远角,一次漂亮的奔袭突破撕开对手防线为队友制造绝杀的机会,米科利是本场比赛结果的决定者。说来也奇怪,这位当初出自AC米兰足球学校,由于被认为“踢不出来”而得不到机会最终离开AC米兰的小个子前锋,每次面对旧主都能有超凡的表现。

进球视频-米科利马赛回旋晃飞红黑军 澳洲悍将刺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当初被尤文图斯租借到佩鲁贾时,米科利就是AC米兰的“苦手”,02/03赛季,他在主场的一记世界杯让红黑军团饮恨。随后被租借佛罗伦萨,回归尤文图斯那两年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相对沉寂一些,但自从2007年加盟巴勒莫之后,米科利就没让AC米兰舒服过。07/08赛季第5轮,米科利在补时阶段的任意球,帮助球队2-1绝杀AC米兰,后半程的那次交锋,米科利因伤缺席,AC米兰2-1获胜;上赛季的交锋,AC米兰客场1-3落败,米科利打进了首开纪录一球,本场的进球,是米科利连续三个赛季攻破AC米兰的球门……从职业生涯来讲,这位身材矮小技术华丽的前锋并不得志,其国家队生涯也是仅限于特拉帕托尼的两次“大试验”表现出色,在尤文图斯他的确没有打上主力,但以米科利的能力,即便放在豪门,也肯定是一个好用的主力替补。

  米科利当初离开AC米兰还什么也看不出来,倒还可以原谅,摆在面前的例子是马特里,这位去年夏天被AC米兰卖到卡利亚里的前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8球,比AC米兰任何一人进球都多,当初如果耐心一点,留下马特里,AC米兰今年夏天引进亨特拉尔的1500万,是否可以用于补充中场或边后卫的位置呢?

  好在目前AC米兰的思路开始有所调整,安东尼尼和阿巴特这两位出自米兰青训营的球员,再次一齐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尽管本场AC米兰表现糟糕,但两位球员的表现倒还中规中矩。尽管两人分别是AC米兰先出售共有权之后再赎回,但毕竟就算是外租的几年,AC米兰也一直在盯着他们的表现,与当年放走奥多最后再高价买回来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

  说了颇具讽刺意味,前AC米兰球星冈茨谈到他所看到的意大利年轻一代的前锋时,点到了帕罗斯基、马特里、阿夸弗雷斯卡三个名字,其中两个来自米兰青训营,马特里已经被卖掉了,帕罗斯基的共有权目前在AC米兰和帕尔马手中,在日前《全市场》的调查中,绝大多数米兰球迷都在呼吁收回帕罗斯基,的确,谁也不希望再看到另一个米科利……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