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副帅:斯内德红牌恐有疑 我们虽没赢其他队也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2月13日,意甲第16轮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赛后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代替被禁赛的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比赛的结果总是由一些插曲决定的,”他说,“斯内德的两张黄牌给我们起到了消极的作用。这影响了此后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被罚下,也许主裁判里佐利可以在他的第二次犯规之后让比赛继续进行。这是他最近几场比赛中仅有的犯规。”

  “我们球队今天展示了均衡的实力和凝聚力。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比赛本来在我们的控制之中,不幸的是斯内德犯规并被罚出场。这很遗憾,因为国际米兰本来配得上一场胜利。”

  国际米兰目前积35分,比上赛季同期少了3分。对此巴雷西表示:“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好球,我们比第二名AC米兰领先5分,比尤文图斯领先6分。是的,今天被逼平确实是错过了扩大优势的好机会,但其他球队失去的比我们更多。”

  赛后进球功臣米利托也接受了采访,“一个典型的米利托式进球?不幸的是这个进球不足以帮助我们全取三分。但我们必须沿着这个方向前进。”米利托说,“我们在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但没能打进第二球,没有提前结束比赛。在被罚下一人之后形势变得困难,我们的对手因此得益并扳平了比分。”

  米利托解释了自己在国际米兰取得成功的秘诀。“有许多因素让我能够很好的融入这个集体,”米利托说,“首先,我知道自己加入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其次是与队友和教练保持和谐,剩下的就是努力工作了。正是这些因素帮助我融入这支球队并发挥我的最佳水平。”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