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卢斯科尼遇袭送医院 嘴唇被打伤血流不止(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3:33  新浪体育
贝卢斯科尼遇袭送医院嘴唇被打伤血流不止(视频)

老贝嘴唇血流不止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3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主席,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遭到反对者袭击而受伤,被送往了米兰当地的医院。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是在米兰大教堂广场参加完自己党派(自由人民党)的集会,给 视频-贝卢斯科尼米兰集会遭袭击 嘴边冒血惨不忍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支持者签名时遇袭受伤的,当时有反对者冒充他的支持者混入其中,并以一个金属物体(可能是钢管)砸中了贝卢斯科尼的脸部,导致后者嘴唇受伤,袭击者随即被警察逮捕,而事发现场也被警察保护了起来。还是有意大利的记者拍到了事发后的照片和视频,贝卢斯科尼嘴唇靠左的位置有一条深深的口子,流血较多。AC米兰官网也报道了这件事情。

  由于性丑闻和修改法律,在意大利国内,近来反对贝卢斯科尼的声音很大,就在日前,在罗马还引发了一次50万人参与的大游行,要求贝卢斯科尼下台。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贝卢斯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