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AC米兰主场0-2负 终结13场不败与联赛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意甲-AC米兰主场0-2负终结13场不败与联赛5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6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2负于巴勒莫,终结联赛5连胜和10月以来各项赛事13场不败,与国米差距扩大到5分。上半时,巴勒莫错过几次得分机会,博列洛射门也贴柱而出。下半时,米科利与布雷西亚诺连下两城。

  米兰联赛5连胜后升至次席,与榜首差距已缩小到4分,但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小腿拉伤缺阵2个月,成为球队的隐患,莱昂纳多放弃了卡拉泽,用法瓦利与内斯塔搭档。奥多也因伤缺阵,冠军杯停赛的赞布罗塔重返首发打右路,安东尼尼继续负责左路防守,阿巴特推到右前卫位置。巴勒莫在新帅德利奥-罗西率领下出现复苏势头,但该队本赛季客场成绩仅为1胜1平5负,上赛季在圣西罗0比3惨败,总共22次做客成绩为1胜1胜2平19场,惟一胜绩是在 视频集锦-米科利马赛回旋两刺杀 红黑军主场2球完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006年10月22日。队长米科利上诉成功获得减刑,提前解禁与卡瓦尼搭档。米利亚西奥停赛。

  开场仅2分钟,米科利转身左脚直塞禁区,卡瓦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8米处左脚劲射被迪达封出。随后诺切里诺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偏出近门角。第5分钟,安布罗西尼外围吊射被西里古得到。第8分钟,米兰角球被破坏,巴勒莫反击分到左侧,米科利禁区角上右脚抽射高出。第11分钟,小罗左路倒地赢得任意球,皮尔洛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17分钟,小罗直塞禁区左侧,西多夫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门前包抄的博列洛没碰到球!第29分钟,卡瓦尼中路加速趟过后卫分到左侧,布雷西亚诺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第31分钟,辛普利西奥在门前30米处起脚射门偏出。第32分钟,小罗左路巧妙直传,博列洛趟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紧贴远门柱而出!1分钟后,小罗左侧发动进攻,西多夫中路分球,赞布罗塔禁区线上抽射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米科利左侧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卡瓦尼再射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小罗左路挑传后点弧线稍高,阿巴特没能顶到。

  下半时开始不到4分钟,巴勒莫打破僵局!布雷西亚诺中路分球,米科利禁区左侧内切闪开赞布罗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莱昂纳多随即用帕托换下阿巴特。第55分钟,诺切里诺右路斜传,辛普利西奥点球点附近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随后博列洛在门前30米处低射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小罗左侧开出角球,博列洛头球被西里古没收。

  帕斯托雷替下辛普利西奥,巴勒莫第63分钟扩大比分,米科利左路反击连过安东尼尼两次后低传中路,刚出场的帕斯托雷扣过回防下铲的皮尔洛,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安布罗西尼铲到后点,布雷西亚诺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6分钟,帕斯托雷直传,卡瓦尼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安东尼尼接到小罗传球,在禁区前沿射门偏出。

  布丹换下米科利。第70分钟,小罗禁区边缘射门却被帕托头部挡出。因扎吉换下西多夫,米兰改打4-2-4。第75分钟,小罗左路回传,安布罗西尼传中,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西里古侧扑没收。莱昂纳多作出最后一次换人,弗拉米尼替下体能耗尽的安布罗西尼。第81分钟,因扎吉禁区内扣过巴尔扎雷蒂,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扑出。第81分钟,诺切里诺远射被迪达没收。第85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沿抽射被西里古击出。第87分钟,小罗任意球偏出右门角。补时第2分钟,小罗左路传中,帕托后点射门偏出。AC米兰最终0比2落败。

  AC米兰(4-2-3-1):1-迪达/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23-安布罗西尼(77'弗拉米尼),21-皮尔洛/20-阿巴特(51'帕托),10-西多夫(6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

  巴勒莫(4-3-1-2):46-西里古/16-卡萨尼,24-凯尔,5-博沃,42-巴尔扎雷蒂/9-诺切里诺,11-利维拉尼,23-布雷西亚诺/30-辛普利西奥(60'帕斯托雷)/7-卡瓦尼(90+1'戈扬),10-米科利(68'布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