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重伤休战半年 几无缘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重伤休战半年几无缘南非世界杯

皇马官网:佩佩休战半年!

  新浪体育讯 由于右膝十字韧带断裂,皇家马德里主力中卫佩佩将因此休战六个月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皇马本赛季剩余比赛,而且有可能无法随同葡萄牙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

  佩佩是在昨天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周日上午他在马德里的莫雷哈医院对右 视频-皇马铁卫佩佩落地重伤 他或就此错过南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膝做了进一步检查,皇马俱乐部的官方声明说:“经过医院的磁共振扫描可以确认,佩佩的右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出现断裂,因此他将在近期接受手术。初步估计,佩佩将缺席比赛6个月。”

  佩佩确诊伤停半年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遗憾地说,“佩佩在皇马是无可替代的,转会市场上我们找不到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他还表示,“不排除皇马为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其他中卫的可能。”

  (ALANSONG/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