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帅盛赞皇马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核心称皇马未来会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2战胜本赛季势头很猛的瓦伦西亚,在佩莱格里尼看来,皇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他认为皇马在本场比赛中踢出了赛季开始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是他执教球队以来,皇马整场表现最好的一次。

  佩莱格里尼尤其满意球员在场上的比赛态度,因为“队员在每条线上的跑动很多”,他还强调,令其感到开心的是“无论主场还是客场,球员赋有雄心都希望能攻出去获得胜利。“

  “对手拥有高水平的球员,这个客场也很难踢,但我们的队员90分钟比赛踢出了高水平。”佩莱格里尼说,“我不同意埃梅里(瓦伦西亚主帅)的说法,平局对皇马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除了所进的3个球外,我们还有3、4次破门良机。“

  “开场后的15分钟时间里,我们一度遇到了困难,不过很快扭转了颓势。下半时很精彩,瓦伦西亚两次追平了比分。”佩莱格里尼继续分析道。

  佩莱格里尼表扬了本泽马本场的表现,“皇马整体配合有了进步,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因为自从他入队起就表现出了这种水平和潜力。今天,他和伊瓜因的配合非常到位。”

  对于本场膝盖受到重伤的佩佩,佩莱格里尼透露说:“他在落地时扭伤了膝盖,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伤情怎么样,我们正在等待医疗部门的报告。”

  打进两球的伊瓜因说:“我一直尝试着在作出正确的事情,今天很高兴可以做到这一点。我目前的状态不错,上半时有两次好机会没有把球打进,但下半时将功补过,所以我很开心。我个人的成绩是建立在球队整体之上的,本泽马今天给了我很大支持,他给我的传球非常好。”

  皇马本场发挥出色的还有中场球员阿隆索,他认为皇马获胜值得高兴,但更应该看到,球队还有相当大的进步空间,“显然,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球队展现出来的实力越来越强,我们越是把防守问题解决好,球队的进攻就越犀利,对此我们必须坚持下去。”(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