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证实铁卫重伤 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恐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7:28  新浪体育
皇马证实铁卫重伤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恐无缘世界杯

佩佩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很可能将无缘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跳起争头球,倒地,双手抱住右膝,表情痛苦,被换下场……上半时结束前,佩佩被替换下场,随后传来更不好的消息,皇马队医在对佩佩进行完初步检查后证实:葡萄牙中卫的右膝十字韧带有可能断裂,但其拒绝对伤情进行评论,进一步的检查结果还有待球队返回马德里后才能确定。不过,按照常理判断,十字韧带断裂属于重伤,佩佩几乎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能否赶在赛季结束前伤愈,参加世界杯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是佩佩职业生涯以来,第二次遭受此类重伤。2007年,在加盟皇马之前,当时还效力于波尔图队的他也曾经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而修养了半年时间。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