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梦游防线4战丢10球 切赫场上罕见冲德罗巴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以3-3战平埃弗顿,结束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联赛主场7连胜。赛后,主帅安切洛蒂面对3个失球,坦承全队的防守都有问题,而很显然,切赫听到这句话后不会觉得人多无罪,相反,他的内心深处很可能更多的是充满自责。

进球视频-曼联旧将人丛发威 切赫反应不及造乌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2分钟,拜恩斯开出任意球,萨哈力压特里起跳头球攻门,皮球打中立柱后弹到切赫的背上,被捷克门神碰入自己网窝。然而,切赫本场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在德罗巴第59分钟将比分反超为3-2后仅仅4分钟,海廷加开出任意球,德罗巴头球解围却打在萨哈的后脑勺上弹向球门,但此时已经出击的切赫眼睁睁的看到皮球滚入网窝,顽强的太妃糖再一次将比分扳平。眼看到手的胜果化为乌有,更是对自己把守的城池被第三次稀里糊涂的攻破非常郁闷,切赫罕见的向德罗巴怒吼。状态很差再加上运气不好,难怪切赫如此郁闷。

  其实,何止是一个切赫,切尔西两名主力中卫在近几轮比赛中也频频犯下错误。上轮联赛,客场1-2负于曼城,主力中卫卡瓦略毫无必要的犯规,送给曼城一记任意球,特维斯借此奉献绝杀,帮助曼城逆转领头羊。而在这个任意球丢球的过程中,门将切赫也负有很大的责任。本轮联赛,队长特里在前两个丢球的过程中,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除了第一个丢球是被萨哈压制之后;第二个丢球中,特里的解围不力也是很重要的失球原因。赛后,《天空体育》为切尔西队长特里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对他的评价是:在前两个失球中犯了错误。

  至此,切尔西最近4场各项赛事已经保持不胜,联赛杯客场挑战布莱克本,120分钟内3-3战平,点球3-4告负;联赛1-2惨遭曼城逆转;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2-2战平尼科利亚阿普尔;本轮联赛,主场3-3战平埃弗顿。4场比赛,切尔西共丢10球,曾经引以为傲的钢铁防线突然变成了豆腐渣工程,尽管切尔西现在仍然是本赛季丢球最少的球队。

  这场略显诡异的3-3,也让人很容易回想起07-08赛季切尔西的那两场4-4大战。那个赛季第19轮,切尔西主场在最后一分钟被判点球,4-4战平维拉;第27轮,切尔西在先后三次领先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丢球,客场被热刺最终逼成4-4平。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赛季最终的积分榜上,切尔西积85分排名次席;而曼联积87分顺利夺冠。倘若能够拿下这两场联赛,切尔西将会多得4分,将会反超曼联2分而夺冠。

  两个赛季前的两场4-4,直接影响了切尔西人的争冠大业。否则,格兰特早就率领切尔西登顶了。本赛季,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切尔西是否还会重演被反超的悲剧,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被本赛季处于降级区附近的埃弗顿逼平,切赫们实在很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毕竟,这绝非是一个冠军球队所应有的防线表现。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切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