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为何提前换下伊布 裁判说是点球那就是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奔赴世俱杯赛场前取得又一场胜利,瓜迪奥拉自然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在球队经历了艰苦的赛程之后。尽管下半时巴萨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并险些因失误而让对手扳平比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还是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西装革履的瓜迪奥拉刚一坐下,就对弟子的表现大加赞赏:“我们已经连续征战了很多场比赛,大家都很疲劳,这从下半时比赛里能清楚的看出。对于结果,我感到很满意,这是大家应得的,在经历了连续的征战后,胜利是最好的奖赏。当然,球队在上半时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本应在半场结束前取得更多的进球。这场比赛取胜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是一场德比战,更是球员努力拼搏的嘉奖。”

  谈到爱将伊布,瓜迪奥拉解释了提前换他下场的原因:“伊布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换他下场是为了避免出现红牌,因为当时双方在场上的情绪都不太冷静。”至于那粒有争议的点球,瓜迪奥拉也实话实说自己并没有看清楚:“说实话,我并没有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只看到哈维摔倒在禁区内,随后主裁就判罚了点球。我并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既然裁判做出了判罚,那就的确有情况发生。”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在赛后拒绝对裁判的判罚做出评价:“我不会去评论裁判,我只知道伊布射入了一记非常精彩的点球。”随后巴萨主席也谈到了本场比赛胜利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价值千金的胜利,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我们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让我们依然领先皇马,领跑西甲。”

  打入制胜球的伊布也在赛后结束了采访,瑞典人称这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西班牙人的表现很好,我们的战术对他们不起作用,这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不过好在我们最终赢了。”与伊布持相同观点的还是巴萨左后卫马克斯维尔,他对西班牙人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的进攻很有威胁,防守也很顽强,我们踢得很艰苦,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并取得了三分。同时我也很高兴自己能够踢满90分钟,毕竟我已经有段时间没能出场比赛了。”(Jam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