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vs维拉球员评分:两人分享最佳 红魔三大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0-1负于了阿斯顿维拉队。阿邦拉霍绝杀,曼联与切尔西的差距拉大到了3分。自3月份联赛主场1比4输给利物浦之后,曼联12个联赛主场不败被终结。维拉26年来首度在老特拉福德取胜。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曼联前锋鲁尼和替补前锋贝尔巴托夫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安德森、布朗和欧文则只得到了5分;阿斯顿维拉方面,所有球员全部及格,进球的阿邦拉霍和守门员弗里德尔则得到了9分。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球员评分:

  曼联:

  库兹扎克:7分 能做的非常少;

  韦斯-布朗:5分 在丢球中犯了错误;

  维迪奇:7分 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

  埃弗拉:7分 表现可靠;

  瓦伦西亚:7分 表现很努力;

  朴智星:6分 看不到他的身影;

  卡里克:7分 表现稍嫌平淡;

  吉格斯:6分 效率不高;

  弗莱彻:6分 不在最佳状态;

  安德森:5分 带球太多了;

  鲁尼:8分 曼联的最佳球员。

  替补:

  吉布森:6分 表现非常卖力;

  贝尔巴托夫:8分 表现出彩;

  欧文:5分 无所作为。

  阿斯顿维拉球员评分:

  弗里德尔:9分,库埃利亚尔:7分,沃诺克:7分,邓恩:8分,卢克-扬:7分,米尔纳:8分,佩特罗夫:7分,唐宁:7分,阿邦拉霍:9分,赫斯基:6分,阿什利-扬:8分。替补:科林斯:7分,里奥-科克:7分,卡鲁:6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