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布绝杀连续4轮进球 巴萨争议点球德比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4:54  新浪体育
西甲-伊布绝杀连续4轮进球巴萨争议点球德比战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力克西班牙人,伊布点球绝杀连续4轮均有进球。4连胜的巴萨在主场也保持全胜。

  西班牙人上赛季做客诺坎普取胜,这是他们27年来首度在联赛中客胜巴萨,打破了此前25次做客4平21负的尴尬。巴萨在近15联赛同城德比战中仅负2场,其余13战取得9胜4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9场,巴萨83胜32平3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7胜9平9负。梅西在赛前展示金球奖,但他因伤缺阵。亨利、马克斯维尔、图雷和佩德罗轮换出场。

  开场仅50秒,路易斯-加西亚传球,科罗禁区左侧15码处射偏。第2分钟,哈维开出 视频集锦-伊布重剑如风开纪录 巴萨1球赢火爆德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左侧角球,皮克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正中卡梅尼下怀。随后贝尔杜传球,路易斯-加西亚远射偏出。巴萨第7分钟再获角球,但这次图雷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解围。巴萨第14分钟错失良机,奇卡解围被佩德罗挡下,但后者12码处却将单刀球射偏。1分钟后,普约尔头球解围,贝尔杜25码处凌空抽射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

  第17分钟,伊布拉球后外脚背送出直传,亨利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被卡梅尼扑出。随后福尔林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尽管巴萨控球率接近80%,但尚不能直接威胁同城对手大门,第26分钟,阿尔维斯30码处远射偏出。第30分钟,奇卡对佩德罗犯规被黄牌警告,哈维任意球传中,帕雷哈抢在伊布之前解围,瑞典人向裁判抱怨对方有犯规动作反而招致黄牌警告。

  第36分钟,伊布禁区左侧边缘回传,马克斯维尔禁区左侧14码处小角度抽射偏出。巴萨第39分钟进球取得领先,伊布传中,哈维禁区内抢点时被巴埃纳拉倒,后者被黄牌警告,伊布点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并且近4轮联赛均有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结束前,伊万-阿隆索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较为沉寂的亨利禁区前射门偏出目标。

  下半场西班牙人率先做出两人调整。第5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中,伊万-阿隆索头球摆渡回门前被巴尔德斯摘下。随后阿尔维斯突入小禁区边缘传射,皮球滑门而过被隆加格利亚挡出。西班牙人的进攻略显急躁,连续3次跌入巴萨的越位陷阱。第61分钟,凯塔换下佩德罗,伊涅斯塔位置前移。1分钟后,阿尔维斯掷出界外球送入马奎斯脚下,后者25码处劲射偏出。

  第63分钟,马奎斯头球摆渡,伊万-阿隆索12马出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72分钟,凯塔左路传中,鲁伊斯仓促头球解围,伊布禁区右侧12码处直接起脚抽射偏出。第76分钟,博扬换下伊布。1分钟后,哈维开出左侧角球,皮克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巴萨严防死守,布斯克茨换下图雷,皮克和普约尔先后得到黄牌。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24-图雷(85',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7-佩德罗(61',15-凯塔),9-伊布拉希莫维奇(76',11-博扬),14-亨利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1-卡梅尼;12-隆加格利亚,30-鲁伊斯,16-帕雷哈,2-奇卡;37-巴埃纳(46',4-马奎斯),18-福尔林;20-科罗(75',14-本-萨哈),11-贝尔杜(46',8-卡莱洪),10-路易斯-加西亚;24-伊万-阿隆索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