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最后1次重申冬季不买人 不害怕曼联追平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但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对其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意大利人同时指出,他对结果感到失望。

  安切洛蒂感到满意的,是切尔西的比赛强度,以及球员们的专注,他认为,球队没有取胜,只是由于不走运。“我很高兴,因为切尔西踢了90分钟的好球,但我对结果感到不高兴,因为我们没有取胜。”安切洛蒂说,“当你像切尔西今天这样比赛时,你应该赢。我们没有赢,我们在定位球中犯了错误,如果我不得不关注球队的话,那么我们在90分钟里踢得都非常出色。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今天很不走运。”

  切尔西的丢球,都来自定位球。对此安切洛蒂认为:“我们没有处理好定位球。我们回收得很大,距离球门很近,但把防线前提一点是必需的。现在我们要对定位球下功夫,我们必须有所提高。”

  不过,安切洛蒂同时指出,在切尔西的定位球中,犯错误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全队。“这不是个人的错误。我们有10名球员在禁区内,但我们还是丢球了,这是一个集体性的错误。”安切洛蒂说。

  本场比赛打平之后,曼联有可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取胜,从而在积分上追平切尔西。对于争冠的形势,安切洛蒂说:“也许曼联可以追平我们,并且保持联赛积分榜头名,但在赛季结束之前,还有很多比赛呢。”

  不过,目前,对于切尔西来说,最大的问题有可能来自非洲国家杯。届时,德罗巴等球员将为国家队效力。但尽管如此,安切洛蒂再次重申,一月将不会有任何新援到来。“我想最后一次说,一月我们不会求购任何人,对此我是百分之百肯定的。我不会丧失对我的球员和球队的信任。”安切洛蒂说,“我们得到了1分,我非常乐意的看到这一点,而不是看到一支失去强度或者专注的球队。我不必对我的球员们说任何东西,因为他们今天已经尽力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