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确认续约阿森纳中场指挥官 战利物浦喜迎大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多特蒙德时,罗西基被誉为“球场莫扎特”,然而加盟阿森纳之后,捷克中场逐渐有向“玻璃人”转化的趋势。频繁的伤病迫使罗西基更多时间用在养伤和康复,但温格仍然相信这位29岁的中场指挥官能够重回巅峰,并已经为其准备好续约大礼。 

  温格两周前就透露希望和罗西基续约,本周出征利物浦之前的赛前发布会上,教授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决定。“我首先考察的是球员的能力、态度和领袖气质,”阿森纳官网援引温格的话说,“谁都可能受伤,他(罗西基)不应该为此负责。我想要和他续约,因为我有耐心,我认为他可以回到之前的状态。”

  刚刚伤愈不久的罗西基,在上轮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中,再度因为腹股沟拉伤中途被换下,但温格表示这次罗西基不会休战太久:“他可能10天内就可以复出,这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只是一级伤情,通常10天就可以恢复。”

  “他有18个月没有上场比赛了,刚刚复出的时候,身体需要慢慢调整,有一些反复很正常。”

  温格确认罗西基和埃布肯定无缘周末和利物浦的比赛,但好消息是迪亚比将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

  教授还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及帕夫柳琴科是否将在冬季加盟的问题,因为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等前锋均受到伤病困扰,媒体普遍认为温格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一名锋线球员。但这名前锋至少不是俄罗斯人,“关于帕夫柳琴科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温格一口封死了帕夫柳琴科想要逃离白鹿巷,加盟酋长球场的希望。

  事实上,温格甚至不打算在冬季有任何转会动作,“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的伤员都恢复健康。我一直都说,如果我们没有伤病情况的话,我不会买任何球员。”

  温格承认“我们有转会资金”,但没有找到合适人选,“此刻我会说不,我们不会想要打破什么转会费纪录。让我们别做梦了。除非是魔术师,否则没人能在现在买到一名能够参加冠军联赛、又可以迅速入手、并且具备世界级水准的球员。”想要再看到去年阿沙文那样引援大手笔的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