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10人曼城3-3 热刺爆冷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0:59  新浪体育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10人曼城3-3热刺爆冷负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展开7场角逐,曼城客场3比3战平博尔顿,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狼队,伯明翰主场1比0力克西汉姆,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伯恩利,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胡尔城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维冈竞技客场2比2战平斯托克城。

  曼城客场3比3战平博尔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布里奇受伤缺阵,前巴萨边卫希尔维尼奥首次代表曼城出场,罗比尼奥进入替补席。博尔顿门将亚斯克莱宁第400次出赛。姆万巴开场后的远射偏出。第2分钟,马修-泰勒传中,李青龙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特维斯和赖特-菲利普斯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博尔顿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修-泰勒左路传中,李青龙远点传回,克拉什尼奇近距离破门。

视频集锦-特维斯肾斗士双响战 3度落后曼城3-3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3分钟,科恩小禁区内的倒钩射门稍稍高出。第20分钟,皮球打在禁区内曼城后卫里查兹手上,但裁判克拉滕博格不予判罚。随后爱尔兰德换下受伤的赖特-菲利普斯。第26分钟,李青龙传球,斯泰森禁区前的射门擦柱偏出。曼城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贝拉米左路低传被姆万巴勉强解围,特维斯禁区边缘外劲射偏转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7粒入球。

  第35分钟,贝拉米开出角球,爱尔兰德摆渡,但巴里的射门擦柱偏出。博尔顿第43分钟再度领先,斯泰森掷出界外球,加里-卡希尔右路禁区边缘外左脚弧线球射门吊过吉文入网。但曼城在半场补时再度扳平比分,阿德巴约和贝拉米连续传球,威尔士人送入禁区右侧,里查兹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近角,这是他自3月份以来的首粒入球。

  博尔顿第53分钟再度领先,马修-泰勒左路传中,克拉什尼奇8码处抢在莱斯科特之前凌空钩射破门。第61分钟,李青龙带球被希尔维尼奥断下,姆万巴跟进射门擦柱偏出。曼城第64分钟遭遇打击,贝拉米禁区内被判假摔,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随后罗比尼奥替补出场加强进攻,曼城第77分钟三度追平,爱尔兰德传球,特维斯左路禁区边缘左脚射入远角。最后时刻,罗比尼奥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2-里查兹,28-图雷,19-莱斯科特,16-希尔维尼奥;8-赖特-菲利普斯(20',7-爱尔兰德),33-孔帕尼(72',10-罗比尼奥),18-巴里;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83',14-圣克鲁兹),32-特维斯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狼队(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热刺在双方此前8场交锋中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狼队上次击败热刺还是1981年,客场取胜热刺还要追溯到1973年。第3分钟,米利亚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多伊勒蹭入远点。热刺全场26次射门难以破门,狼队门将海内曼全场做出7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伯明翰主场1比0力克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伯明翰上次主场击败铁锤帮还是1985年。第52分钟,贝尼特斯传球,鲍耶禁区右侧劲射破门。随后代尔禁区前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西汉姆中场诺布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伯明翰取得4连胜,

  富勒姆客场1比1战平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0分钟,拜尔德长传,萨莫拉摆脱卡德维尔在禁区右侧射入远角。伯恩利第60分钟追平比分,乔丹传中,汉格兰德头球解围落在埃利奥特脚下,后者禁区右肋8码处凌空抽射远角入网。

  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3分钟,亨德森传中,安迪-里德远点传回,达伦-本特10码处劲射打中本赛季第10球。朴茨茅斯第93分钟追平比分,卡纳封堵了卡布尔禁区左侧的射门,随后的角球混战,皮奎翁尼近距离射门被扑出,卡布尔近距离捅射破门,他脱下球衣庆祝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胡尔城主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胡尔城上次主场击败布莱克本还是1991年。两队全场27次射门未能进球,双方门将共做出12次成功扑救。

  维冈竞技客场2比2战平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5分钟,戈麦斯左路任意球传中,罗达勒加头球攻门被扑出,博伊斯头球补射入网。斯托克城第37分钟追平比分,肖克洛斯头球摆渡,通恰伊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从柯克兰身下入网。第72分钟,索伦森站位靠前,费格罗亚中场任意球直接吊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托克城第74分钟再度扳平,埃瑟林顿开出角球,肖克洛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维冈第90分钟错失良机,胡特禁区内对戈麦斯犯规,但罗达勒加射出的点球被索伦森扑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