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切赫乌龙德罗巴2球 切尔西2次领先3-3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0:58  新浪体育
英超-切赫乌龙德罗巴2球切尔西2次领先3-3埃弗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3憾平埃弗顿,赛季开局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切赫自摆乌龙,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进球一度反超,但雅库布半场补时将比分扳平,德罗巴梅开二度,但萨哈的进球又将比分追平。

  切尔西在双方近22场交锋中15胜7平保持不败,近16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0胜6平保持不败,埃弗顿上次在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1994年11月,这也是埃弗顿在英超历史中唯一一次客胜蓝军。双方英超交锋34场,切尔西16胜14平4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57场,此前切尔西61胜48平48负。埃辛因伤缺阵,巴拉克膝伤痊愈,兰帕德、切赫和阿内尔卡重回首发,阿什利-科尔第150次代表蓝军出场。

视频集锦-6球战蓝军憾平 切赫笨拙乌龙魔兽无影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巴拉克直传,尼尔未能及时拦截,德罗巴从其身后超得皮球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8分钟,皮纳尔传球,若从右路切入未遭遇有效拦截,巴西人25码处左脚劲射被切赫扑出底线。2分钟后,比亚勒特迪诺夫传球,萨哈22码处转身抽射偏出。埃弗顿第12分钟取得领先,拜恩斯任意球传中,萨哈8码处抢在特里前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回,扑救过来的切赫将皮球挡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第18分钟追平比分,卡瓦略上前抢断萨哈后传球,兰帕德禁区弧内传球,德罗巴16码处左脚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巴拉克在禁区右侧被海廷加绊倒,裁判不予判罚。第22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尼尔挡出。切尔西第23分钟反超比分,巴拉克接角球头球摆渡,萨哈解围失误,伊万诺维奇传球,阿内尔卡8码处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7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萨哈10码处力压两人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尼尔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霍华德及时扑出。第38分钟,海廷加禁区边缘绊倒阿内尔卡被黄牌警告,兰帕德1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费莱尼挡出,随后德罗巴挑射偏出。1分钟后,比亚勒特迪诺夫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切赫没收。第44分钟,米克尔传球,阿内尔卡28码处劲射被霍华德没收。

  埃弗顿半场补时第5分钟将比分扳平,客队边线球掷入禁区,特里解围不及时,拜恩斯铲断打中卡瓦略弹回,刚刚替补出场的雅库布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兰帕德任意球擦柱,特里头球后蹭摆渡远点却无人接应。第52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德罗巴错过侧身扫射机会,巴拉克碰到,乔-科尔10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第55分钟,费莱尼禁区边缘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口头警告,兰帕德任意球传中也被费莱尼解围。切尔西第59分钟再度领先,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希伯特解围落空,德罗巴远点10码处抢在皮纳尔之前抢射近角入网。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13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1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阿内尔卡大禁区左上角斜射远角偏出。蓝军再度为定位球防守付出代价,埃弗顿第63分钟再度追平,海廷加任意球传中,德罗巴头球解围打在萨哈肩上反弹向球门,切赫站位靠前目睹皮球吊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传中,乔-科尔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第73分钟,海廷加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德罗巴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第75分钟,巴拉克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左上角被霍华德扑出。随后乔-科尔左路25码处劲射打中德罗巴偏出近角。第76分钟,马卢达换下乔-科尔,兰帕德顶上前腰位置。切尔西全力进攻力夺主场全胜。第78分钟,切赫大脚开出,德罗巴25码处劲射高出。2分钟后,马卢达左路传中,德罗巴14码处头球攻门正中霍华德下怀。第82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86分钟,贝莱蒂换下卡瓦略,米克尔30码处远射偏出。2分钟后,博里尼换下米克尔。第89分钟,阿什利-科尔传中,德罗巴禁区内射偏。随后博里尼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海廷加封堵。第93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被解围,巴拉克禁区弧内左脚劲射偏出,特里10码处也未能挡到皮球改变线路。最终切尔西主场被逼平,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86',35-贝莱蒂),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8',45-博里尼),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76',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埃弗顿出场阵容(4-3-3):24-霍华德;2-希伯特,23-尼尔,5-海廷加,3-拜恩斯;26-罗德维尔,25-费莱尼,7-比亚勒特迪诺夫;11-若(44',22-雅库布),8-萨哈,20-皮纳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