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速度惊人百米只需10秒7 堪称世界足坛第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9: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 C罗速度惊人,但他到底能跑多快?据德国《明镜周刊》的权威研究结果显示,葡萄牙人的冲刺时速能够高达33.6公里,并称他是目前世界上跑动速度最快的球员!而按照这一数据换算成百米速度,C罗跑完百米只需要10秒7!

  “不是鸟,不是飞机,而是C罗!”《阿斯报》这样形容葡萄牙人的超强速度。对于C罗的速度,曼联主帅弗格森早有过论断:“我敢肯定,C罗带球的速度与空跑一样快,也许他带球跑的速度还更快一点。”这也意外着,C罗的带球的百米速度甚至会少于10秒7,这无疑是个令人惊讶的数据。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则认为,C罗的速度还有提升的空间:“我已经告诉过他,跑动的时候要注意重心,他还能跑得更快。”

  在《明镜周刊》的这份研究报告中,罗本(32.9公里)、沃尔科特(32.7公里)、鲁尼(32.6公里)和范佩西(32.1公里)是当今另外四名跑动时速最快的球员。令人惊讶的是,同样以突破见长的梅西并未能入选速度之王的前五榜单。西媒认为,相比英超球员,梅西在小范围内的突破变向频率更快,但直线冲刺能力则稍显不足。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