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伤病危机20年难遇 效仿拉尔森坎贝尔还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3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沃尔夫斯堡,《泰晤士报》出了个小错,把曼联阵型写成442了。不过这也不怪现场赶稿紧急的记者,因为弗格森执教红魔20余年,确实从未祭出过这次的352阵型!

  赛后爵爷亲口做了解释,“改变阵型和防守体系总是有风险的,我们主要考虑的是沃尔夫斯堡攻击线很强,必须防住哲科和格拉菲特,我觉得可能打三中卫更好。沃尔夫斯堡急于取得战果,这适合我们的风格,因为那样我们可以打得更耐心。他们上半场错过两次头球机会,如果进了,那我们就有点麻烦。但我对我们防线的表现非常满意。”

  周末,曼联联赛将遭遇一场硬仗,这次是拥有阿邦拉霍等顶级前锋的阿斯顿维拉。虽说鲁尼、贝巴、吉格斯等周中休息的球员料将复出,维迪奇按照弗格森的说法也是“应该没问题了”,但防线伤病隐忧依然存在。对维拉,弗格森就笑谈,“我首发后防四人组应该是弗莱彻、维迪奇、卡里克和埃夫拉。”

  在这种情况下,刚和诺茨郡解决了最后残余的合同分歧,彻底成为自由身的前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就进入了媒体视线。《每日镜报》记者纳西独家爆料说:曼联很可能仿效2007年租借拉尔森的风格,在冬窗和坎贝尔短期签约,以解燃眉之急。

  在当天《每日镜报》网站的个人博客上,纳西还洋洋得意地讲述了自己挖到内幕的过程:“我的朋友昨晚听我说这个消息时,根本不相信,大多数人反应也是如此。但在我告诉他消息来源是谁后,我最后一次看到他,是他起身走向投注站的背影。我是周一晚间收到一个至今仍混足球圈的职业球员短信,才第一次得到这消息的。这个消息来源过去曾告诉过我克拉尼察转会热刺和德尔夫加盟维拉的消息,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怀疑他。在坎贝尔一个亲信有点迟疑地承认确有此事后,我立即决定刊发这篇报道。”

  确实,从弗爵爷的行事风格来说,签约坎贝尔并不意外。2007年拉尔森虽然在曼联只待了10周,却成为球队重新夺回联赛桂冠的关键人物。虽然他不够领取英超金牌的资格(7场,不到10场门槛),红魔还是专门为他送了一枚金牌到瑞典。老雷德克纳普10日就在《太阳报》专栏中说:“坎贝尔可以成为拉尔森第二,他能像拉尔森一样证明,他依然有能力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别忘了,坎贝尔还比拉尔森年轻2岁呢!”

  促使爵爷短租拉尔森的,是阿兰·史密斯和索尔斯克亚的重伤。而这次,伤情更严重。对弗格森来说,既然能签下死敌利物浦的悍将欧文,签个曾辗转托特纳姆、阿森纳和朴茨茅斯的坎贝尔,似乎也不会有什么心理不适。法国名将布兰克加盟曼联时,同样也已经35岁。

  最近,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意坎贝尔在科尔尼训练基地随队训练,以保持身体体能。对于这样的消息,坎贝尔自己很兴奋,“我目前还没有从曼联官方得到任何消息,但确实有一些传闻。对我来说,如果此事能办成,那当然是次伟大的转会。咱们走着瞧吧,看看是不是会通过正式渠道接到电话。我当然乐于为曼联踢球,但我不会过早把这事当真。”

  10日《曼彻斯特晚报》却表示,“俱乐部对这个新闻感到非常困惑,并完全否认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