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高尔夫球场奇装异服 上装后部真空露美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03  新浪体育
辣妹高尔夫球场奇装异服上装后部真空露美背(图)

奇怪上装

辣妹高尔夫球场奇装异服上装后部真空露美背(图)

大露美背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众所周知,辣妹对“休闲”打扮从来不感兴趣,但此前一日在洛杉矶当地一处私人高尔夫球训练场,落入狗仔队视野的维多利亚却给人的感觉却是将时尚触角伸向了体坛。

  头戴一定黑色遮住半张脸的棒球帽,深蓝色棉线衣下配松垮超低腰蓝色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对贝嫂而言极其罕见的平底人子拖,这就是维多利亚带着罗密欧、克鲁兹、和布鲁克林上高尔夫课程的行头。授课期间,辣妹的表现更多像个旁观者。借不断烙电话褒之机维多利亚也不露痕迹的招摇了一把整身行头的点睛之笔:蓝色线衣镂空的背部设计让辣妹超骨感的背部在若隐若现之间一目了然。贝嫂曾在自己的美容心得书中说过,所谓性感,就是用只露一点点塑造无限的遐想空间。

  其实这次辣妹带着孩子们出来散心是有理由的。就在上个周末,维多利亚设计的名品成衣刚刚遭遇抢劫,损失达35万英镑, 包括50-70件辣妹亲自设计的、原本定于在纽约精品百货店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销售的成衣。要知道,上周四这些衣服才刚刚从伦敦精挑细选出来,因此维多利亚遭受的打击有多大也就不难想象了。另外当地媒体透露,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抢劫事件。所幸除了被劫匪跟踪的货车司机受到轻微暴力袭击小有惊吓之外,没有其他人员受伤。抢劫事件发生之后,维多利亚的经纪人公开做出表态,希望这次意外不会影响辣妹品牌的春夏时装新品发布会。可以说维多利亚的设计在18个月前上市之后是大获成功的,业内人士的认可是一方面,纽约当地追捧其作品的名人更数不胜数,其中包括丹尼-米洛、德鲁-巴里摩尔等等。(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