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三次被动换人试出板凳厚度 锋线进补瞄准拜仁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2比0击败喀山顺利出线,国际米兰闯过了难关。虽然联赛输掉了意大利德比,但积分优势还在,而且接下来的联赛对手相对简单,圣诞节前的对手是亚特兰大、拉齐奥、切沃和锡耶纳,而期间AC米兰将遭遇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继续拉大联赛优势并不困难。也正因此,国际米兰与喀山红宝石比赛中所产生的伤病问题也就不那么让人担忧了。

  连续的高压比赛让几乎所有多线作战的球队都产生了伤病问题,而像国际米兰这样在一场比赛中3次换人全是因为伤病的比较少见。萨穆埃尔上半场15分钟就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了,斯坦科维奇上半场被卢西奥撞伤,咬牙坚持到下半场也被坎比亚索换下,而全场明星巴洛特利也因为跑得太狠,抽筋倒地被蒙塔里换下。

  赛后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伤病问题,“我的确没有想到3次换人全部是被动换人,但换人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发挥。”事实上,萨穆埃尔的受伤下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并不全是坏事。在4213阵型中,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必须尽可能压上贴近中场,这就要考验后卫的转身速度,卢西奥不错,但萨穆埃尔在这方面有缺陷,替换他上场的科尔多瓦非常灵活。

  比赛次日,萨穆埃尔已经做了检查,其右大腿二头肌拉伤,至少冬休期前的比赛打不了了。阿根廷后卫的状态恢复是本赛季穆里尼奥的一大依靠,但替补席上还有科尔多瓦以及马特拉齐,替补人选问题不大。更何况,当萨内蒂在左后卫位置上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恐怕很难继续出现在中场,而是很可能成为日后一段时间的主力左后卫。而此前的左后卫基伏也能打中后卫,他很可能与科尔多瓦、马特拉齐一起竞争卢西奥的搭档。

  中场方面,斯坦科维奇的右腿伤势没有想象的严重,虽然说赛后斯坦科维奇自嘲,“我的腿都像罗伯托·卡洛斯的大腿了……”被卢西奥撞了下后,斯坦科维奇的大腿肿胀得严重,但次日的检查证明只是挫伤、血肿等外伤,并没有影响到肌肉和骨头,休息两天问题不大,甚至周日对亚特兰大都有出场的可能。

  总的来看,国际米兰的伤病问题在板凳深度足够的情况下,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实力,至少后场和中场是这样。至于前锋线,巴洛特利的抽筋只是暂时的,夸雷斯马的受伤让替补席只有小曼奇尼一个前锋。这不,已经有了消息,拜仁前锋托尼正在积极解决和德国俱乐部的合同问题,如果是零身价转会,国际米兰只支付工资即可,在前锋线人员不太充足,埃托奥1月又将去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市场在锋线上进补应该是必然的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