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点出为何在曼联屡演神奇 谈世界杯机会异常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锋欧文表示,他在曼联踢得很愉快,队友们强大的支援令他在场上如鱼得水。

  在欧冠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2003年以来首次在欧冠中单场打进3个球,他上次在这项比赛中“戴帽”还是效力利物浦时期对阵莫斯科斯巴达时完成的。

  三个进球的方式各不相同,第一个是欧文抢点头球破门,第二个则是门前的包抄,第三球是欧文过去喜欢的单刀突破。到目前为止,欧文加盟曼联后已经打进了七个球,他认为曼联的强大支援是自己能进球的关键。

  “我非常享受为曼联踢球的感觉,”欧文说,“只有那么不多的几支球队,你为他们踢球时可以期待得到很多机会,曼联是其中之一。”

  “把机会变成进球是另外一回事了,就像所有人都知道的,进球也许是场上最难的事情。但考虑到你身边队友的实力,你得到的机会数量,在曼联进球比在其他地方要容易一些。”

  欧文随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似乎并不大,但如果能继续这样表现,卡佩罗恐怕不会完全无动于衷,谈到世界杯,欧文显得很低调。“我从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我更想谈论的是球队。”

  “打进帽子戏法很好,但如果球队发挥不好,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因此荣誉必须给其他队友。”

  弗格森对欧文的表现也十分认可,“几周前我就说过,他的训练表现稳定的提高,我对他没有任何担忧。最近一些比赛我们只打一个前锋,鲁尼是人选,而对沃尔夫斯堡我们用了不同的打法(欧文与维尔贝克搭档锋线),欧文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