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血案揪出剩空壳之人 若信他们意大利世界杯恐惨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拜仁客场4比1逆转尤文图斯,尤文小组赛被淘汰。

  尤文被拜仁半场砍瓜切菜一般的打爆了,得到了一个历史上都可以排进前几名的耻 特雷凌空妙射成追忆 拜仁4球逆转灭尤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辱战绩,不过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也许心情复杂的不止费拉拉、塞科、布兰科、埃尔坎这些人,另外还有一个人也许也会心里一惊,这就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里皮。

  人人都知道,里皮现在的国家队基本上就是一个以尤文主力为框架的球队从后卫到中场,一水儿的尤文班,再加上前锋里面还有一个里皮一直渴望转正的阿毛里。

  先看看阿毛里,巴西人特别渴望世界杯,于是特别渴望意大利国籍,但是自己的国籍迟迟没有批下来,偏偏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费拉拉手里阿毛里想进球真是难于上青天,这样的情况即使里皮把他带到世界杯,能否帮助银狐攻城拔寨,绝对是个未知数。

  剩下最关键的就是后防线,这是意大利足球的根本所在,意大利国家队里防线五名主力有4人来自尤文,布冯、齐耶利尼、卡纳瓦罗、格罗索,前两者如果不出外在世界杯上也能保持比较稳定的发挥,但是另外两个人就比较危险,格罗索和卡纳瓦罗年纪偏大,跑动能力和爆发力都大不如前,到时候能否保持状态是个未知数。而意大利国家队中卫第一替补是莱罗塔列,虽然在今晚大部分时间莱罗塔列表现不错,但是他经常会在某个时刻犯一些非常致命的错误,而且本赛季莱罗塔列的状态也是大不如前,明年再长一岁,不知道会是个什么结果。

  或者说,尤文今天被拜仁4-1血案的后防阵容,基本上就是意大利国家队明年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和主力替补,到时候这条防线究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里皮自己肯定也不清楚,更何况他的防线里面还有另一个炸弹赞布罗塔。更严重的是,除了后防线意外,里皮还需要担心的问题在中前场也有,比如卡莫拉内西,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中场重要的球员,卡莫今年的状态也远不如去年,而且伤病明显增多,今天晚上卡莫得到了一个全场最低的4分,甚至比下场时全场嘘声的梅洛还要低。

  意大利是世界杯的种子队,但是从实际的实力来看,意大利的配置绝对是除了东道主之外最弱了种子队了,不要去跟阿根廷比,阿根廷只是因为有个烂教练,而不是缺少好队员。但是里皮的问题是,他苦心经营的意大利国家队,后防核心阵容就是一套被拜仁残阵一场虐进去四个的搭配,这样的配置,意大利在世界杯究竟能走多远,会不会也想尤文一样折戟小组赛?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