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00万标王被全场送嘘声 尤文买他难道就是为了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拜仁客场4比1逆转尤文图斯,尤文小组赛被淘汰。

  梅洛不是一个像皮尔洛这样的进攻发动者,但是梅洛却喜欢在攻防转换中频繁带球 特雷凌空妙射成追忆 拜仁4球逆转灭尤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经常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失误。首先是26分钟,梅洛在后场带球突破,结果被拜仁球员抢断后直接在前场制造反击,幸亏莱罗塔列的一个飞铲将球破坏,否则拜仁很可能得到一次单刀机会。比赛31分钟,梅洛在本方禁区左侧和格罗索夹抢断球,但是得球后梅洛并没有选择传给前面的队友,也没有大脚解围,而是试图在禁区附近不断的用假动作过人,结果发现根本没有成功的机会之后梅洛用了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脚后跟传球,导致拜仁直接断球在尤文禁区前制造射门机会,险些破门。

  上半场尤文只靠梅洛的单后腰让中路防守完全失去了厚度,上半场小猪在尤文禁区前梅洛负责的区域完成了四次远射。上半场梅洛在尤文全队跑动距离排名倒数第三,比梅洛跑动距离少的只有皮耶罗、两个中卫和布冯,就连一向不善跑动的特雷泽盖都要排在梅洛之上,作为一个防守型后腰,这样的跑动距离,难怪尤文中路频频被拜仁打穿。整场比赛梅洛43脚传球只有27次成功,攻防两端都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的帮助。周末和国米的联赛中,梅洛就曾经因为冲动领到了一张毫无意义的红牌,险些让尤文到手的胜利丢掉,今天的比赛梅洛更是在技术水平上被拜仁捏死。

  尤文的第二个丢球,范博梅尔右路弧线球斜传禁区,范比滕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被布冯向左侧扑封出,奥利奇右侧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当时梅洛站在范比藤身前,但是他既没有看住身后的范比藤,还在争顶的时候冒顶,才有了之后范比藤的头球攻门。如果拜仁没有打进这一球,也许结果会完全不同。梅洛在81分钟的时候被替换下场,在他离开球场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响彻奥林匹克球场的嘘声,对于尤文夏季标王来说,这样的待遇显然表现出了球迷对他的表现是多么不满意。

  自从梅洛加盟之后,尤文前任经理莫吉就非常刻薄的指出了这是一笔糟糕的交易,当时莫吉说:“梅洛速度有点慢,我们谈论的是一位优秀球员,可价格太贵了。就个人而言,我不可能为他花这么多钱,最多支付不超过一半的价钱,虽然梅洛水平不错,不过他毕竟是在今天这种状况下被带到尤文。如果管理层做了这笔买卖,就得让别人认为他们是对的。可我们没有这么多钱,不该进行这种转会。”在看看作为梅洛交易添头的扎内蒂,现在在佛罗伦萨踢的风生水起,也难怪莫吉当初不断感叹“真不知道佛罗伦萨怎么做成这笔买卖的,让尤文心甘情愿的用2500万买梅洛”,现在看来,即便是拿扎内蒂和梅洛直接平价交换,尤文都未必是占便宜的一方。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