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证揪出扰AC米兰半赛季痼疾 力竭之际救命稻草终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1战平苏黎世,即便是一向宽容的莱昂纳多,赛后也直言不讳对比赛的内容表达了不满,尽管莱昂纳多随后在被问及“球队是否疲劳”是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但实际上这和他之前的谈话时自相矛盾的,莱昂纳多在发布会一开始就透露,小罗、蒂亚戈-席尔瓦、安布罗西尼都有伤在身,难道这不是疲劳造成的?

超级任意球刺穿红黑军 小罗保住米兰颜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AC米兰缺少替补的问题不得不再次摆到台面上来,现在的AC米兰,就像一部用即将燃尽的汽油驶向加油站的汽车,圣诞假期就是他们的加油站,在那段时间里,球队的体能可以得到恢复,阿迪亚和贝克汉姆也将可以在圣诞之后登场,AC米兰的主力们可以彻底得到喘息之机,这将是AC米兰的救命稻草。

  那么现在的替补席呢?AC米兰这段时间似乎有两套阵容,一套是在任何比赛都不会变化的那套主力阵容,另一套则是因为伤病或技术原因,近期出场极少的“阵容”,包括法瓦利、博内拉、奥涅乌、弗拉米尼、加图索、扬库洛夫斯基、迪詹纳罗等人,尤其是迪詹纳罗,他和阿巴特今年夏天一起被AC米兰赎回,如果说阿巴特是一笔成功的交易,那么迪詹纳罗绝对是失败的,据在米兰内洛常年观看训练的人透露,他在队中明显比其他人差一块,也因此,伤愈了一个月,莱昂纳多仍然没有派他上场过1分钟。目前AC米兰的疲劳,固然是莱昂纳多不轮换造成的,但莱帅也有他的苦衷,AC米兰主力和替补的实力相差太远,仅有安东尼尼、阿巴特等少数几人能对主力阵容发起冲击。

  对于AC米兰的疲劳作战,还有一个有利的证据,本赛季,AC米兰但凡周三的比赛,除了两场对皇马集全力于一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其余的周中赛全部表现不佳,0-1输乌迪内斯是在周中,2-2平那不勒斯场面也很糟糕,然后对马赛的一胜一平都是如履薄冰,对苏黎世则是一平一负,AC米兰现在基本只用一套阵容在打是不争的事实,而这套阵容支持一周一赛看来尚可,但一旦碰上一周双赛,必定要打一些折扣。

  此外,AC米兰本赛季更换队医之后,医疗方面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这也支撑了AC米兰这段时间一套阵容就这样打了下来,但把希望寄托在队医身上始终是不靠谱的,作为豪门球队,引援也好,自身挖潜也好,让自己的阵容真正厚实起来,才是强大的根本。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