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们强于喀山所以将取胜 马佐拉是什么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2月8日,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周三欧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国际米兰主场对喀山鲁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首先祝贺喀山鲁宾最近成功卫冕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祝贺喀山鲁宾赢得联赛冠军,请把我的祝贺带给他们的球队、教练和球迷。他们赢得了一个并不轻松的冠军。”

  “我们并不惧怕喀山鲁宾。我们比他们出色,我想我们明天将会取胜。我们还没有锁定晋级,因此我们现在不能考虑选择小组第一还是第二的问题,也不会考虑淘汰赛阶段会用哪些球员。国际米兰现在的任务就是明天的比赛,我们非胜不可。”

  穆里尼奥拒绝向记者们透露明天的阵容:“你们都很善于猜测我的阵容,你们都很擅长爬到树上偷看我的训练,”他说,“这一次,连我都助教也不知道我对喀山鲁宾时会怎么安排。让我们看看你们谁更能钻到脑袋里刺探到我的想法。”

  前国际米兰球员及官员桑德罗-马佐拉今天在一份意大利体育日报上表示如果国际米兰无缘晋级16强,穆里尼奥应该下课,对此穆里尼奥反问道:“马佐拉先生现在在国际米兰是什么角色?是他在我的薪水支票上签字吗?”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

  中场:5 斯坦科维奇、8 莫塔、10 斯内德、11 蒙塔里、14 维埃拉、19 坎比亚索、30 曼奇尼。

  前锋:9 埃托奥、18 苏亚佐、22 米利托、45 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