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铁人硬扛伤病后终倒下 过度透支终失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1战平苏黎世而晋级,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1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下场,卡拉泽的仓促上阵,让AC米兰在从第20分钟到上半时结束的这段时间里,给了对方多次机会,直到下半时,AC米兰才重新稳住了阵脚。可见蒂亚戈-席尔瓦对于AC米兰的重要性。

超级任意球刺穿红黑军 小罗保住米兰颜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但很遗憾,AC米兰很可能本年度剩下的最后两场失去蒂亚戈-席尔瓦了,赛后莱昂纳多透露:“蒂亚戈-席尔瓦拉伤了小腿肌肉,我们需要对他进行检查,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未来的两场联赛中,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巴勒莫,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在此前蒂亚戈-席尔瓦出场的比赛中,AC米兰只输掉了米兰德比一场,而恰逢硬仗来临,蒂亚戈-席尔瓦却伤了。

  实际上蒂亚戈-席尔瓦的拉伤是从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前就开始了,此前几天巴西人都没有参加训练,到周五他甚至差点没有进入大名单,最终蒂亚戈-席尔瓦带伤参加了比赛并有出色表现,但最终伤病并没有消除,而是迟一些爆发了。

  在10月中旬对罗马的比赛伤愈复出之后,连同联赛、欧冠、国家队的比赛,蒂亚戈-席尔瓦在短短50天左右的时间内打了14场比赛,差不多平均每3.5一场,其中还有两次肌肉拉伤都被硬扛了过去,也的确是因为赛程太紧,并且没有替补,AC米兰一直在“透支”这位巴西后卫,今天的受伤恐怕也是必然的。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