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坦承曼联躲开点球很幸运 预测16进8将碰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有惊无险地3比1战胜狼堡之后,曼联如愿以偿以B组头名身份出线,考虑到今日比赛曼联的后卫线简直就是临时搭建,能打出这样的比分弗格森相当满意,所以老爵爷上来就大夸今日全队的整体表现。

欧文奏入盟曼联最强音 追风少年3球杀狼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弗格森说:“这只能算是一套试验性阵容,但好就好在踢得还很有质量。你必须得信任队员,他们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今天晚上再次得到了证明。我们上半场的控制球打得不错,下半场也一样,而且我们给他们的威胁能一路打到底,还有反击中的速度我也感到满意。队员们在这样的比赛中能够适应自己(的新位置),真是很重要的事。比如说达伦-弗莱彻,任何位置都踢,如果你有这样的队员,你就能调整出不同的阵容系统,所以变阵就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在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欧文时,弗格森说:“这真是太漂亮的帽子戏法,你们也清楚,一旦出现在禁区里,他会有多么好。他能包办一切,靠着奔跑越过防守队员,奔跑时间上的把握真是让人惊叹,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这场比赛意味着曼联在欧冠客场已经保持了15场不败的纪录,这个数据也意味着曼联在进入更为残酷的两场淘汰赛制的比赛后,至少会占据很大的心理优势。弗格森说:“小组头名的优势在于,第二回合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踢,我们不在意和谁分在一起,我们一直感觉自己有机会。最近三年的客场战绩确实出色,所以很希望这能帮助到我们,而且那会我们的主力队员也可以回来了。”

  弗格森还预测了一把16进8时可能碰到的对手,他说:“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碰到一些大牌强队,比如去年我们就碰到了国际米兰,当时他们在联赛里排第一。但你手下有这样一些队员,你就必须得信任他们的质量,相信他们这些年来踢出来的经验。他们还很年轻,但他们已经组合成了一支出色的队伍。”

  反正比赛是赢了,弗格森也给对手一些面子,上半场长谷部诚的一次突破被卡里克在禁区内放倒,慢镜头显示卡里克伸出的腿没有碰到皮球,但裁判只给了角球,弗格森赛后承认,躲开点球真有些幸运。他说:“看上去似乎是个点球,也许我们有一些幸运,但任何比赛你都需要幸运。”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