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队刊专访郑智:目标联赛冠军 欧战出局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13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队刊专访郑智:目标联赛冠军欧战出局很失望

凯尔特人官方队刊专访郑智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马瑟韦尔,力争取得苏超四连胜,稳固积分榜榜首位置。对于郑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随队来到马瑟韦尔的杉树公园球场,感受当地气氛。今天的凯尔特人官网在首页发布了郑智接受凯尔特人官方队刊《Celtic View》采访的内容,以便让球迷们了解这位已经在苏格兰生活了两个多月的中国中场的心声。

  文章叙述到,郑智已经很好的适应了在凯尔特人的生活,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欢迎他喜欢他。难能可贵的是,他也适应了在豪门球队效力必须承受的聚光灯以及种种压力。郑智对《Celtic View》表示:“我很享受在凯尔特人的时光,这是个很大的俱乐部,拥有绝对顶尖的球场和训练场。”

  当然和加盟之时相同的是,郑智最大的憧憬仍然是苏超冠军,目前凯尔特人的状态和成绩都能让球迷满意,而最大的对手格拉斯哥流浪者陷入经济危机和诸多的场外纠纷,可以说本赛季凯尔特人夺回苏超冠军的希望相当大。

  郑智说:“凯尔特人有很多很多球迷,不仅仅在苏格兰而且遍布全球。球员们和教练们都对我很好,这正是我希望的。为凯尔特人效力和为其他队感觉不同,在这里必须要承受许多压力,每场比赛我们都争取胜利。但是每场都赢总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做得更好,更自信,不断的提高。”

  “我和队友们的交流也越来越顺畅,他们也对我能适应这球队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都对互相很了解,我很容易了解队友们的特点,当然他们也了解我能做什么。”

  文章也提到了,虽然ZZ有望更多的出现在苏超赛场上,但本赛季的欧战梦想实现不了了。错过了欧战报名期限和凯尔特人在欧联杯淘汰出局让本赛季的欧战没有了这位中国中场的身影。

  郑智坦然地表示:“我对此挺沮丧,我签约的日期太晚了,所以不能踢欧联杯,我曾想过我们可以打进欧联杯淘汰赛然后俱乐部给我再次报名,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不过我们最大的目标还是联赛冠军,这能保证我们下个赛季的欧冠席位,我同样渴望身披凯尔特人球衣在欧战登场。”

  “尽管我们对欧战出局很失望,但是只要我们保证状态,拿到联赛冠军,或者联赛和苏格兰杯双冠王,这个赛季就是成功的,我和队友们会努力拼搏。”

  本期的《Celtic View》的封面人物选用的是上周六独进两球的萨马拉斯,而接受采访的郑智也和萨马拉斯出现在封面,可见随着郑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越来越多的不俗表现,他在俱乐部和球迷心中的地位也逐渐升高。

  (craigre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