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伤愈里贝里复出却遥遥无期 布冯回应我们专克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7:06  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德甲老大将远赴都灵挑战尤文图斯,赢得比赛就将小组出线,平或负的话,就要去参加本赛季的欧联杯了。生死大战之前,拜仁的球迷获得了一个好消息:荷兰飞翼罗本已经伤愈。本赛季以2400万欧元价格从皇马转会到拜仁的罗本,在10月初接受了膝盖手术后,终于可以重返赛场了。在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罗本替补登场踢了32分钟,创造了让球队获得2比1领先的任意球。现在,荷兰人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我很想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首发,毫无疑问,这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会对主教练说:我已经痊愈了,让我上场比赛吧。”

  队友拉姆对罗本的复出也表示了支持:“阿里扬(罗本)是世界级的球员,如果他百分之百痊愈,那么他绝对要占据主力的位置。”此外,脸部受伤的范比滕也没有大碍,可以参加对尤文的比赛,与上述两人相比,里贝里的情况要糟糕的多,尽管法国人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但拜仁队医透露,法国人的膝伤仍没有痊愈,谨慎起见,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里贝里不会登场。据悉,俱乐部给里贝里设定的复出日期是上半赛季最后一轮对柏林赫塔的比赛。

  首回合主场的比赛,里贝里和罗本的组合曾让让尤文图斯吃尽苦头,不过,拜仁也不会只靠罗本一个人冲锋陷阵。过去四场比赛,“3000万先生”戈麦斯打入3球,助攻1次,重新成为慕尼黑的宠儿,做客都灵与尤文图斯进行欧冠生死战,拜仁对戈麦斯也寄予厚望。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占据明显优势,只可惜得势不得分,前锋们屡屡浪费机会,而戈麦斯只是替补登场踢了15分钟,越位一次,连一脚射门都没有,这次在客场,拜仁需要全取3分,戈麦斯也希望弥补遗憾。

  不过,戈麦斯能不能达成心愿,还要看尤文图斯门将布冯答不答应。打完意大利德比,布冯的2009年征程就只剩下对拜仁这一场比赛,守完这场,他将接受左膝盖半月板手术。布冯显然希望能够再用一场胜利为20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向拜仁发出了挑战:“与不是很强的对手过招,我们总有些提不起精神,这需要我们改变,但与强队交锋之时,我们从没有犯过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