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莱格里尼对本泽马充满信心:他在皇马适应得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7日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主帅佩莱格里尼7日表示,法国前锋本泽马在皇马的新生活正逐渐步入正轨。

  自从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后,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前锋就一直因适应问题遭皇马球迷诟病。

  不过,本泽马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在5日皇马4:2战胜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中,他还为皇马贡献了一个进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本泽马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了。

  在8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马赛队的对阵中,尽管战平就能确保前16名席位,但皇马若想获得C组头名,就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虽然并没有透露本泽马是否会登场亮相,但是佩莱格里尼还是表示本泽马现在的状态让自己很满意。

  佩莱格里尼说:“本泽马今年夏天刚刚加入球队,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还要面临适应球队和攻克语言关的问题,在我看来他在适应新球队和新生活方面做得很不错。(至于他能否出场)还要等到首发名单公布之后才能确定,如果他上场,我希望他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本泽马在2009年夏季从法甲里昂队转会至皇马,到目前为止代表皇马参加11场比赛,9场首发,攻入4个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泽马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