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星为加盟AC米兰拒2500万 红黑军却早已攥到更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阿森纳都公开宣布了想要哲科,而曼城更是悄无声息的向沃尔夫斯堡开出了一笔高达2500万的报价,但这位在本赛季德甲已经打进6球,欧冠已经打进3球的波斯尼亚中锋却拒绝了曼城的邀请,英国《每日星报》透露:哲科告诉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他首选的转会目标是AC米兰,只有确定无法加盟AC米兰之后,他才会考虑与其他球队谈。

  而意大利媒体马上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在未来的三周之内,也许是在圣诞节期间,加利亚尼将与哲科和他的父亲再一次见面,来商谈未来的事情。他们夏天时曾经在萨拉热窝有一次顺利的见面,并当即谈下了一份合同,最后是因为沃尔夫斯堡的主教练阿明-费不放人,那份草签的合同才没有面世,但如果AC米兰想要哲科,合同依然是存在的。哲科表示,钱不是问题,AC米兰的这份合同,年薪其实和现在沃尔夫斯堡给他的差不多,而哲科从小就是AC米兰的铁杆球迷,同时他也喜欢AC米兰的打法,这才是他选择的关键。

  那么面对哲科的热情,AC米兰会做出什么样的态度呢?一方面,当此前哲科公开表示希望明年夏天还有机会去AC米兰,并且意大利媒体为之热炒时,AC米兰对此一言不发,至少在冬季转会期,AC米兰已经没了非欧盟名额,这让事情可以暂时消停一下。俱乐部不希望转会市场的事情影响到了博列洛、亨特拉尔等人的心情这是肯定的。那么未来呢?

  首先要搞清楚,尽管获得了阿联酋航空的巨额赞助,但很多地方都需要补血的AC米兰仍需要斟酌每一笔生意。在有限的资金里,中锋是否是AC米兰最需要引进的位置?答案是否定的,如果哲科来了,那么表现如此出色的博列洛呢?开始有起色的亨特拉尔呢?与帕尔马共有的帕罗斯基呢?更不用说,因扎吉未必会在夏天离开AC米兰。相比之下,就算安东尼尼和阿巴特的出现缓解了边后卫的问题,但随着奥多、扬库、赞布罗塔年龄越来越大,AC米兰至少还需要一个边后卫,中后卫的位置上,也需要有人取代卡拉泽第一替补的地位,中场加图索走人的可能性远大于前锋线上的因扎吉,边锋位置上,AC米兰人员储备依然不足,另外西多夫还需要接班人……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哲科的得分能力好于博列洛,但博列洛的横向移动更快,护球更好,哲科在禁区内狭小空间处理球很强,而博列洛则是能帮助球队将进攻推进到对方禁区,并让皮球停留在对方禁区,给队友制造机会,两人各有所长,但博列洛已经在意甲打了多年,而哲科的适应性还是个未知数。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AC米兰俱乐部从理性来选择,加利亚尼会在圣诞的会面中告诉哲科,随着博列洛的伤愈,AC米兰的引援需求变了,放弃哲科固然可惜,但如果用放弃哲科的钱买来更急需的位置的球员,从全局来看,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