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编外天才突然宣布不愿回归 蓝黑军已令新星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青训营无疑是全意大利投资最大,成材率最高的,只不过,很多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的优秀球员,却并不能有效力国际米兰的机会。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博努奇,证明了国际米兰的错误,这位在莫塔的转会中被用作搭配品被作价200万送给热那亚,后来被热那亚转租给巴里的年轻后卫,如今的身价早已超过1000万,他和他的搭档拉诺奇亚,已经是意大利乃至欧洲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

  而揪心的事情还不止博努奇一个,本赛季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帕尔马效力的法国年轻边锋比亚比亚尼昨天突然透露,他希望留在帕尔马。

  名不见经传的比亚比亚尼本赛季迅速成长,成为了帕尔马的主力,上轮对热那亚的比赛,他在费拉里斯球场梅开二度,上演了两粒精彩的进球,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出,称穆里尼奥希望他下赛季回来,顶替小曼奇尼,而比亚比亚尼此前也一直表示希望回到国际米兰,但昨天接受采访,他却突然改变了口风。

  “我离开国际米兰时,我一直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回来踢球。但现在,我和我的经纪人决定,我应该留在帕尔马,继续成长,并积累更多的经验。”比亚比亚尼说。不过对于穆里尼奥,他倒是赞赏有加,“我在去年的夏天与他打过交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质疑,我喜欢他的训练方式,他的训练是有球训练居多,这很好。”比亚比亚尼之所以暂时放弃回归国际米兰的打算,倒不是因为看到了穆里尼奥对两位年轻人巴洛特利和桑顿的严厉管教,而的确,在这样充斥着明星的球队中,年轻人想打出来并不容易。

  的确这也值得国际米兰反省,桑顿和巴洛特利目前一个重新回到边缘,另一个也深陷麻烦,并需要给埃托奥和米利托打替补,桑顿是否会因为打不上比赛转会的事情,因为他的伤病而被暂时搁置,但从阿森纳到切尔西,关于有欧洲豪门想买巴洛特利的消息不断,也很令莫拉蒂心烦。就算比亚比亚尼不回来,莫拉蒂也已经瞄准了拉诺奇亚、坎德雷瓦等年轻的本土新秀,只不过这些人是需要耐心、信任和成长的空间的,在这一点上,国际米兰做得还很不够。目前已经和国际米兰撇清关系的前锋阿夸弗雷斯卡日前则再次给了老东家一记耳光:“我的成长和国际米兰没有一点关系,所以离开他们我没有丝毫后悔。”

  并不是豪门就培养不出年轻人,看看意大利德比的马尔基西奥吧,这位被费拉拉称为“从不头脑发热”的年轻人,在意大利德比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用《共和报》的话说:“他和巴洛特利是好朋友,也都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但两人当中只有尤文图斯那位能去南非世界杯。”巴洛特利和马尔基西奥的问题,反映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对待年轻人的不同,其实马尔基西奥的天赋远远不如巴洛特利,换了他如果是在国际米兰,恐怕租借到恩波利那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就要被俱乐部清洗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