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2强主帅年薪榜 卡佩罗1千万领跑8倍于老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世界杯32强主帅年薪榜卡佩罗1千万领跑8倍于老马

合成图片:卡佩罗就意味着钱呀

  新浪体育讯 足球全球化、市场化以及更广泛的广告宣传,让足球经济的发展越来越迅速,顶级球员们的年薪甚至超过了其他劳工一生的收入。皇马可以为C罗支付9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可以为其提供每年约一千万欧元的年薪。但不要忽视管理球员们的教练的价值,这个时代的教练的薪水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过这仅限于一些豪门教练。

  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举行越来越近,世界杯32支参赛队也越来越受关注。分析32强球队的主帅的薪水,会发现,这些人的年薪差距是非常巨大的。比如,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每周可以拿到超过18万美元的薪水,而这是尼日利亚主帅奥杜一年的工钱。意大利老帅卡佩罗的薪水是32强主帅里最高的,接近1000万美元每年,而奥杜则是南非世界杯32强中收入最低的主帅。

  东道主南非,为了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请来了94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老帅佩雷拉,并给佩雷拉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南非足协这样的做法也在南非引起了很大争议,因为佩雷拉的每个月的收入,相当于当时还是南非总统的塔博·姆贝基的一年收入。

  在32强教练收入排行榜中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名字——多梅内克。尽管在欧洲有很多高收入的教练,但法国主帅仅仅拿到每个月4万欧元的薪水,这意味着他的年薪仅仅只有大约72万美元。在06年世界杯之后,多梅内克没有让法国队的成绩更好,而他的收入也没有增加,相比于那些高收入的教练,多梅内克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更差。

  在南美,邓加以每年125万美元的薪水领跑。那马拉多纳呢?在巴西人之后,马拉多纳每年能够拿到120万美元。智利在主帅身上每年要花费85万美元,但他们的回报是丰厚的,贝尔萨将他们带进了世界杯。而其他南美的主帅的收入就差强人意,巴拉圭主帅马尔蒂诺每年有36万美元,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有30万美元。

  以下是详细榜单:

排名 主帅 国家队 年薪(万美元)
1 卡佩罗 英格兰 990
2 里皮 意大利 410
3 阿吉雷 墨西哥 400
4 勒夫 德国 230
5 范马尔韦克 荷兰 270
6 希斯菲尔德 瑞士 260
7 博斯克 西班牙 220
8 奎罗斯 葡萄牙 200
9 维尔贝克 澳大利亚 182
10 佩雷拉 南非 180
11 邓加 巴西 125
12 马拉多纳 阿根廷 120
13 冈田武史 日本 120
14 赫尔伯特 新西兰 120
15 雷哈格尔 希腊 120
16 勒冈 喀麦隆 96
17 贝尔萨 智利 85
18 萨利霍季奇 科特迪瓦 74
19 多梅内克 法国 72
20 许丁茂 韩国 60
21 奥尔森 丹麦 57
22 萨瓦奇 加纳 54
23 布拉德利 美国 40
24 安蒂奇 塞尔维亚 44.7
25 科克 斯洛文尼亚 36
26 马尔蒂诺 巴拉圭 36
27 萨达尼 阿尔及利亚 36
28 罗伊达 洪都拉斯 35
29 魏斯 斯洛伐克 31.2
30 塔巴雷斯 乌拉圭 30
31 金永勋 朝鲜 25
32 奥杜 尼日利亚 18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