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专家称郑智一特性令主帅重视 无缘欧联杯令他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01  BBC英伦网

  凯尔特人队本轮主场3-0战胜阿伯丁,以两分优势领先流浪者队,继续抢占积分榜榜首。

  点击访问BBC英伦网,纵览英伦足球风云

  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成为凯尔特人队的本场明星,下半场独中两元。中国球星郑智在萨马拉斯攻入第二球仅三分钟后将其换下出场,仅获得十几分钟的表现机会。

  BBC苏超联赛专家克里斯·麦克劳克林(Chris McLaughlin)说,郑智在十分钟内错失两次破门良机。

  “郑智有一次远射攻门,另一次是在禁区内错失破门良机。对郑智来说,剩下十分钟出场难度很大,因为此时凯尔特人队的胜局已定。”

  麦克劳克林说,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只要郑智能上场,主帅莫布雷都会派遣其出场。

  莫布雷此前都会安排郑智踢突前中场的位置,本轮则将其司职前锋,麦克劳克林认为,这反映出莫布雷仍在对郑智进行试验,也反映出莫布雷重视郑智的“多面手”特点。

  麦克劳克林说,郑智无缘凯尔特人队的欧洲赛事成为其一大“软肋”,郑智因此缺少了宝贵的上场表现机会。

  他说,凯尔特人队在与以色利海法的欧洲联盟杯赛中取得不错战绩,令主帅莫布雷希望继续保持这一阵容,这在客观上影响了郑智的出场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