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宣布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梦碎后他只为巴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瑞典国家队无缘南非世界杯的伊布日前正式宣布,他将退出瑞典国家队,而把精力放在所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

  “能为瑞典队踢球是我的荣幸,但是现在我不打算再代表国家队踢球,因为我已经 视频-伊布国家队精彩集锦 他就是瑞典最闪耀的钻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没有动力。”伊布在接受一家瑞典媒体采访时说,“瑞典队接下来没有世界杯和其他重大比赛任务,我不想在友谊赛上浪费精力,因为巴萨的赛程非常紧密。”

  伊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暂时的,也得到了瑞典主教练哈姆瑞恩的同意,“我已将想法告诉了哈姆瑞恩。”对于未来,巴萨前锋并未把话说死,他表示不排除在未来某个时候重披黄色战袍,“我不知道未来怎样,等到时候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伊布今年夏天自国米加盟巴萨,已成为瓜迪奥拉麾下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在先后两次受伤,缺阵一个多月的情况下,伊布在西甲已经打进了十个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11球的比利亚,排名第二。(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