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功勋每一球都像是告别 最后一球为完美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这是35岁的斯科尔斯为曼联打入的第99个联赛进球,起立鼓掌的球迷们还记得在当天报纸上的“退隐宣言”,还有身旁生龙活虎被指定为接班人的吉布森……就像一位即将告别的老将:一切都将结束,他却用不逊旁人的表现,表达着自己的留恋。

进球视频-斯科尔斯联赛第99球 再演传奇世界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不认为自己像人们说的那样,为球队做出了这么多的贡献。事实上,我得承认,我已不在巅峰状态。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每隔两到三周我才能打1场比赛,我不能指望每次都有好运气。是的,我别无选择,我必须考虑自己的未来。”上周六的《太阳报》,诉出了一位过气球星的凄凉晚景。主动降薪1/3才得到续约合同的斯科尔斯,基本不会出现在明夏红魔的阵容里。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打入本赛季英超的第1个进球。而且,这个进球让他超越威尔士名将加里·斯皮德,连续16个赛季都有英超进球,成为仅次于吉格斯的另一位传奇。

  弗格森对斯科尔斯打破僵局的进球赞不绝口,可不能否认的是,对于曾赛季进球数达14个的斯科尔斯而言,这个球来得有点晚。灵感依旧来自十余年来的默契:上半场补时阶段,吉格斯左路传中被对方中卫加比顿顶出禁区,斯科尔斯习惯性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打开局面。赛后英国媒体给斯科尔斯整场比赛的最高分,并不仅仅因为这个进球,而是他在中场完美的攻防表演。他是曼联传球最多的球员,传球成功率和铲断防守都名列榜首。

  明年夏天,斯科尔斯将与范德萨、内维尔和吉格斯一起告别,这也标志着曼联曾经的“92一代”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他们将为曼联留出20万镑的周薪空间,对于财政状况依旧没有改善的格雷泽尔家族而言,这是必须作出的决定。斯科尔斯他并不想像基恩那样,功勋无数却被扫地出门。至少,在未来6个月有限的出场次数里,他还要1个进球,为自己的曼联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