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尤文联手奉献“苍白”战役 身材高大成简单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在一场刺激但不精彩、肌肉盖过技术的对抗中,定位球和反击自然是改变局势的两个最有效途径,3个进球皆来自于此,之外,萨穆埃尔接坎比亚索的角球甩头攻门被布丰在死角处扑出。两队运动战都没有效办法,球还没到对方腹地就被犯规或猛抢断掉了,三秒一停五秒一断,还有什么运动战可言。

  相比之下,国米有点技术倾向,在1比1后追求一些脚下控球,埃托奥也能在中路摆脱分球拉开一些空当,而尤文更粗犷坚持长球高球,迭戈被迫回撤幅度大,皮耶罗拿球少表现机会少,都在情理中。

  两队的特点在意甲前14轮中就有了足够的印证,比如尤文每场平均传中次数25.57,比国米的16.36多出近10脚,打得更传统;尤文锋线回做场均18.36,少于国米的20.43,他们的团队控制稍逊国米。尤文阵型扁平,长度37.8米宽度47.2米,国米阵型狭长,长度45.3米宽度只有40米。国米后防线距离球门线的平均为22.6米,场均造越位2.21次,尤文防线和门线距离26.3米,造越位次数4.29,打法更冒险。

  费拉拉断定“尤文和国米没有一点共通之处”,可比赛说明他们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是共通的,在关键时刻都放弃技术打得简单直接也是共通的。两队是意甲身材最高大的球队,平均身高尤文181.82米,国米182.36米,体重尤文77.1公斤,国米79公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