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带头向法国发嘘声 普拉蒂尼:法国获最理想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开普敦报道  因为亨利的手球,法国队在抽签期间始终是议论的焦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此很不爽,抽签揭晓前罕露笑脸。但法国抽进A组后,普拉蒂尼走出大厅时满脸笑容,“法国队的结果不错。”

  抽签前夜,FIFA组织了一次官方晚宴,32强代表和特邀嘉宾全部到席。晚宴开始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逐一介绍参赛队,他每念到一队,所有嘉宾都会热情鼓掌。但念到法国队时,布拉特带头发出嘘声,嘉宾们也都跟着发出嘘声,与布拉特同桌的普拉蒂尼脸色极为难堪。不过,布拉特随后念了第二次“法国队”,现场还是响起了掌声,对法国队表示欢迎。

  抽签前,所有嘉宾踏着红地毯入场,普拉蒂尼仍低着头,而且沿着墙根走,不管任何记者呼喊他的名字,就是不抬头径直走进大厅。抽签结束后,普拉蒂尼终于露出笑容,“法国队分组不错。这并不是说法国队抽到了很好的签,而是说相比之前的预想要好得多,因为我们事先设想的是可能遭遇到另一支欧洲强队。不过,东道主南非也不好对付,任何一届大赛,东道主球队都很难缠。墨西哥很强,乌拉圭也不错,但我想法国队已经不可能找到比这更理想的分组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