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预测德国7分头名出线 塞尔维亚能否复制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和意大利、英格兰等队相比,德国队所在的D组对手并不算弱,但德国足坛还是对能和塞尔维亚、加纳、澳大利亚一组感到很高兴。从球队到媒体,都还沉浸在成功避开法国和葡萄牙的庆幸中。主帅勒夫在抽签当天上午表示:“德国队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之一。”

  德国世界杯时,科隆体育学院对于对手的详细研究,给克林斯曼的教练组帮了大忙。比埃霍夫透露,相同的工作在2年前又已展开,科隆体院对德国队可能的世界杯对手进行分析,如今抽签揭晓,情报工作将能更加具体地展开。

  德国队早早确定了Velmor Grande酒店作为世界杯营地,如今有两场小组赛需要坐飞机前往比赛地,比埃霍夫认为这并无不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加纳,是在距离大本营不远的约翰内斯堡进行,从这个意义上说赛程反而有利。”

  比埃霍夫透露,德国队名单将在5月8日前公布,目前选择范围在30人左右。勒夫将在1月底对球员进行又一次体能测试。尽管队长巴拉克在欧洲杯期间,对家属随队出征提出质疑,但勒夫表示这次仍将沿袭此前的做法。

  尽管勒夫也提醒球员们不要轻敌,但普遍看来德国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名宿内策尔表示,唯一可能给球队带来麻烦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0的塞尔维亚,他认为德国队很可能和塞尔维亚战平,以7分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

  当然,德国人也没忘记在2008年欧洲杯上,德国队便在小组赛中输给和塞尔维亚球风相似的克罗地亚,提前保送对手出线。塞尔维亚球星托西奇甚至喊出了德国队别指望出线的狂言,也许是对于托西奇年少轻狂的回应,“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德国将和加纳携手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