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顺利出线先过高海拔考验 邓加打杯赛不逊斯科拉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18  体坛周报

  这一回,巴西队不像前两次世界杯那样有运气,小组赛被分进一个很强的小组。即使这样,巴西队仍是最有希望出线的球队。在这个小组,卡卡、C·罗纳尔多和德罗巴都是现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朝鲜不足挂齿,科特迪瓦是一支组织得很好、球员身体很强壮的球队。除了世界上最好的中锋德罗巴,科特迪瓦还有巴塞罗那主力后腰亚亚·图雷,在英超效力的球员也不错。

  把队员拉出来一个对一个比较,科特迪瓦要强于葡萄牙。葡萄牙打的是433,佩佩、德科和列德森构成了葡萄牙队的中轴线。现在的问题是,究竟是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还是主教练奎罗斯将影响和决定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的命运。C。罗纳尔多左右比赛胜负,而奎罗斯使球队犯错。

  有人说,所有的人,尤其是布拉特的司机,早就知道巴西队将分在B组或G组。要想小组顺利出线,邓加的巴西队得先战胜高海拔,因为对朝鲜和科特迪瓦的两场比赛,地点都在约翰内斯堡,这里海拔1700多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客场对阵玻利维亚等坐拥高海拔优势的南美邻国,巴西队成绩一向不佳。好在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4000米的高度相比,约翰内斯堡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邓加早已考虑到这一因素,世界杯前巴西队在非洲的备战将放在高海拔地区。

  不过,巴西队前两场比赛虽然是在两个不同球场举行,但都在约翰内斯堡,省去了车马劳顿。葡萄牙三场比赛虽都在海边平原,但却是分别在三个城市举行,因此会多跑一点路。

  分在一个比较弱的小组,可以把小组三场比赛当作巴西队的训练赛,它的好处在2002年世界杯上表现最为明显。只要邓加有时间,巴西就会一场比一场比赛打得好,就像在2007年美洲杯和今年的联合会杯。在这方面,邓加的南里奥格兰德同乡、同是高乔人的斯科拉里做得也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